美女配英雄 新剑侠世界年代秀明日开启决赛

  《新剑侠世界》魔力时光年代秀活动自开启后就获得侠客们的热力追捧,7天的初赛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异常激烈。3月14日,魔力时光年代秀决赛即将开启,各大服务器的火热人气势必将再创新高,最终到底哪位侠客将会勇夺时光达人的称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养眼福利 帅哥美女组队来袭】

  经过7天的激烈初赛,各大服务器的前十名晋级名单都已出炉。相比于前几届的美女选秀,此次年代秀评选不仅有大量的美女选手参赛,更涌现出了不少帅哥靓仔,魅力不减当年的成熟大叔、阳光乐观的帅气小伙、温文儒雅的气质型男……侠客们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能享受养眼福利,不亦乐乎!

美女帅哥参赛选手
美女帅哥参赛选手

  【极致诱惑 达人专属豪华大奖】

  本次“魔力时光年代秀”大赛的参赛门槛可谓史无前例的低,但所设奖励绽放出的巨大诱惑却是无出其右者。绝版稀有宝石、专属坐骑、精美面具、炫酷称号等各种大奖绝对值得你为之参赛。此外决赛第一名更能获得全区全服仅此一件的“流年茹梦”门派技能+1玉佩和小米电视实物大奖,如此极致诱惑侠客们还Hold住吗?

绝版宝石
绝版宝石
达人专属坐骑
达人专属坐骑

  【意外惊喜 流年似锦内藏好礼】

  对于没有参赛的侠客们来说,不如就用珍贵的“流年信笺”为你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吧!只要用“流年信笺”投票,不论是1朵还是100朵,都有机会获得【流年似锦】,打开可随机获得8-10级玄晶、8888绑金、12888绑金、16888绑金中的一项奖励哦。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样何乐而不为呢?

惊喜大奖
惊喜大奖

[编辑:Echo]
上一篇:副本挑战完胜 《诛邪》再接力冲刺单人竞技 下一篇:邂逅音乐精彩 《音乐侠》邀您享受听觉盛宴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