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利:叶子猪桃花源记专服带你畅享公平

  作为回馈玩家一直以来支持叶子猪的赠礼,《桃花源记》叶子猪专属服务器即将开启,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公平回合制新体验。由深圳淘乐开发的《桃花源记》作为一款目前市面上公平性十足的回合制网游,让很多玩家亲身体验到了网络游戏的“公平”概念。

  领取叶子猪钻石礼包 | 下载专属客户端 | 游戏专区 | 注册帐号

  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很多游戏都大肆渲染其公平的特性,而实际上内里却依然是在围着RMB玩家转,《桃花源记》这一款游戏经过了无数玩家的亲身验证,从开发之初就本着诗人陶渊明在桃花源记一文中所表现的公平原则,经历了一个个版本的发展依然在坚持本心。

  在之前推出了“还你公平世界”版本中,推出了各大活动和玩法让很多玩家都亲身领略到,时间玩家原来也能在现在的网游世界中觅得生存。服战玩家作为每一款回合制游戏的大神给人的印象无非是土豪或者是白富美,而在桃花源记中,你会发现,很多时间玩家闪亮在大神的行列,这足以证明其公平的特色并非空穴来风。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学过桃花源记这篇文章,其中的桃花源正是成语世外桃源的出处,陶潜给我们塑造的人人平等,没有纷扰的世界曾经被视作为空想,和乌托邦一样大家都把他当作是理想,而实际上这种很多人都不敢企及的最求,却恰恰被官方用作为研发游戏的理念,《桃花源记》应运而生。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游戏的背景就是建立在桃花源之上,为了帮助桃花源避免秦朝的骚扰解决各种世外桃源内部的纷争,小伙伴们需要用自己的双手去成为捍卫桃园的英雄。我们不难发现,游戏中大量的活动和玩法都相当休闲,同时在任务的起承转合之中,桃花源故事被延伸成为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

桃花源记
陶渊明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为业,在这里生活技能的全面正符合闲适的游戏氛围,从新手村你即可体验到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大好风景,游戏的画面极具特色,华丽的人物技能也让人耳目一新,相信很多习惯了老版回合制游戏的玩家都能在这里有一个崭新的游戏体验。

上一篇:由个性走入无性 细看网游职业图卷进化史 下一篇:龙腾世界2.0全服上线 新服18点震撼来袭!
分享到: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