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第三周结果公布!

  追加了新赛制的京东游戏本《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日前完成了第三周的比赛。经过7天的浴血搏杀,玩家“c170474552”最终以70分的总成绩,拿走了第三个周冠军。他将会独享10万通宝的奖金。当然,位列前三名的其他选手也相当出色。其中第三名的“梦江山辉哥”在个人积分总榜单中目前位居第二,虽然还未染指过周冠军,但是相信按照目前的走势,他有机会在后几周比赛里登顶!

  点击进入赛事专题>>> 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第三周结果公布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第三周结果公布

  “c170474552”荣获第三周周冠军

  截止到3月31日0点,全民积分赛的第三个个人周冠军产生。他就是来自弑战天下公会的“c170474552”。从24日新一周比赛开启后,他就牢牢占据周榜单的头名位置。最终,他以70分的总分及接近900个人头,拿走了周冠军。根据目前的个人积分总榜单中的数据显示,他也闯进了前二十名。应该说是在三周比赛里表现都相当稳定的一位。让我们恭喜他,也预祝他和他的小伙伴可以在之后开战的精英选拔赛赛段里取得好成绩!

第三周结果
第三周结果
第三周结果
第三周结果

  没拿冠军不气馁 潜在大神本周再战

  虽然每次的战报版面都会将绝大多数的空间留给周冠军。但是,来自星星的其他人同样也有相当出色的光芒。在本期周排名中,其实像“春哥的传人”、“梦江山辉哥”、“开心小华”、“神级丿果果”等玩家都是前十名的常客,虽然一直没能笑到最后,但是全民积分赛后几周比赛相信会是他们的舞台!根据《群雄逐鹿》最新公布的赛制,全民积分赛赛段将会整体延长一周,也就是个人比赛将会在4月20日结束。总共还会有三个周冠军出现,那么他们会是谁呢? 

第三周结果
第三周结果

  在这个世间总有个大神将会吸引走全部人的目光。谁能站在群雄逐鹿的舞台上主宰一切?京东游戏本2014起凡“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全民积分赛本周继续进行,每天限定六场,给最出色的你一个成名的机会!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音乐侠》将推全新版本 百件爆款春装上市 下一篇:愚乐至上 《三国争霸2》愚人节冷段子集锦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