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中毒来袭 《古羌传奇》十二行星玩什么?

  近期韩国男团EXO发布了新曲《中毒OVERDOSE》,并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回归秀”,引起了广大粉丝的集体“中毒”。十二行星此次双面风格来袭,正如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经典和创新的融合。EXO十二行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技能,在《古羌传奇》中,他们最擅长哪种玩法呢?

  万仙阵 技能互克

  《古羌传奇》万仙阵里有价值十分珍贵的灵芝,分为百年、千年、万年三种,对应100%、200%、400%的超高经验值,玩家的枪头都瞄准那些头顶千年、万年,活泼不要命的采集者。打劫成功灵芝就归为己有,当然也有失败躺尸的时候。

  十二行星技能相克,打劫的时候当然是各有长处。不分上下的战斗格外精彩,想要感受这种热血,万仙阵里闯一闯就知道了。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宫格 技能互搭

  十二行星就像一个大家族,而拥有家族的玩家每天可在任意时间,在族长的带领下开启两次九宫格副本。九宫格如同一个迷阵,副本内有九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四个传送门,可通向其他四个不同区域。在这九个区域内,其中五个为普怪区域,两个为精英怪区域,一个为头目怪区域,一个为boss怪区域,玩家击杀的怪物越多,实力越强,获得的经验和奖励就越丰厚。据说这个谜一样的副本,按照一定的顺序攻打,就能在大boss死后刷出隐藏boss饕餮,获得让人眼红的奖励。赶紧和你的家族成员发挥所长,找出正确的道路吧!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有凤来仪好运到 《剑网1》活动大礼奖不停 下一篇:无人生还新篇章 《冰火纪元》演史诗级对战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