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魔法之城麦加罗鉴赏 走进魔幻回合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推出的魔幻风回合制,谈到魔幻,自然会联想到“魔法”。坐落在马尔斯大陆西北方有一座城,恰恰是以魔法闻名的。下面,一起来欣赏下这座独特的魔法之城吧。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活动 马尔斯首测礼包

  以魔法而闻名于马尔斯的麦加罗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建立,没有人知晓它的建造者,也因此没有人清楚这座城市的具体构建,因为魔法的迷雾总在迷幻着旅人的双眼。这样一座充满神秘色彩的城,每一处细节都值得我们探索。 

魔法之城麦加罗
魔法之城麦加罗

  坐落于城镇中心的是一棵神秘的大树,树丫每一一片叶子,而树根却似乎是鸟语花香的景象。最独特的莫过于树的中心,散发着幽蓝的光辉。也许,是城镇建造者施下的魔法吧。 

城中心的魔法树
城中心的魔法树

  这是临近神秘大树的一个台阶。不难看出,这个台阶就是一本硕大的魔法书,上面印着独特的图腾,图腾的光辉,照亮了这本奇特的书。 

巨大的魔法书台阶
巨大的魔法书台阶

  一面白雪皑皑,一面生机勃勃绿草悠悠。不仅城里如此,甚至城外的圣殿峰也有如此一番的景象。 

圣殿峰的冰火两重天
圣殿峰的冰火两重天

  麦加罗的独特之处不仅仅在于外部,内部才是神秘的根源。在麦加罗的西南方,有一座魔法图书馆。图书馆内四处堆放着各种各样的书籍。图书馆的中央有一本飞翔的打书,与之相对应的,一支巨大的羽毛笔散发着点点星光。站在书本面前的正是图书馆的馆长,不停的告诉我们——我们对魔法的了解,还远远不够。 

魔法图书馆
魔法图书馆

  魔法图书馆用于传世,记录的是过去,魔法研究所用于创新,开发的是未来。

  这巨大的魔法结晶是用于什么研究?这个问题估计得在游戏中慢慢挖掘了。 

魔法研究所
魔法研究所

  涉及到魔法的事物都是神秘的,这座魔法之城让无数前来探索的旅者兴奋不已。至于里面有什么谜团等你解开,那就需要你来《马尔斯》中慢慢探索了。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域》公测火爆万人空巷 新职业引热议 下一篇:梦想世界主题式活动推荐 无视等级智慧PK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