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特别强大的怪物怎么办?猎魂新手秘笈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想要战胜各式各样的BOSS,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等级了,在《猎魂》的游戏世界里也不例外。等级提升的同时,不仅在刷本时更加得心应手,而且还能体验到更高层次的副本激情!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成为最耀眼的大神呢?答案是,主线任务!在《猎魂》的游戏设计中,主线任务和每日任务所占的经验值和奖励是最为客观的。

  遇到特别强大的怪物怎么办

  相信不少接触到新游戏的玩家,开始都是一个人单干。遇到一些简单的主线任务,或者对话等休闲任务,当然都是小菜一碟。而在《猎魂》的设计中,难度可是逐渐深入的,所以组队打怪就成为了一种必要的手段。在游戏之初,就养成结交小伙伴的习惯吧!两个或一组人一起做任务,不仅效率大大提升,更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迅速通关哦! 

《猎魂》新手秘笈
《猎魂》新手秘笈

  最不能错过的辅助性手段

  在《猎魂》的游戏世界中,最不能错过的辅助性手段,当然就是找个志趣相投的公会啦!不仅仅是公会中存在个性的公会玩法,公会任务等,更有充满诱惑的公会BOSS哦!可以获得珍贵的游戏道具。 

《猎魂》新手秘笈
《猎魂》新手秘笈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劲跑团》房间系统 打造自己的小天地 下一篇:音乐侠舞步真人捕捉 欲邀请中国好舞蹈学员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