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登陆 《女神三国》全民夺旗玩法上线

  最香艳史诗级回合网游《女神三国》迎来全新改版,新内容包括工坊系统、活动副本梦回千古和武将成长推荐在内的诸多新系统新玩法。其中,无限闯关模式的“英雄坛”系统以其创意十足的关卡设定,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的副本挑战赢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而在英雄坛系统中解锁的新型复合装备“旗帜”,则成了众多谪仙们竞相争夺的对象,同时也引来了全民夺旗的热潮。

  女神三国专题 女神三国礼包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闯险关 至死方休】

  全新副本英雄坛,是《女神三国》中的十八位女神为谪仙们设立的又一历练之地,采用无限递进闯关模式,宝藏关、功能关、剧情关等丰富的关卡设定带你直面三国时代各个家喻户晓的名将,在不断被玩家挑战及攻陷之后,逐渐呈现武将升华、英雄坛轮回宝藏、传奇守护武将挑战及旗帜的主配件养成等多种全新玩法。

英雄坛
英雄坛

  英雄坛共十二层,每层有3个小关、1个宝藏关与1个附加功能,每一关都守卫着一位三国名将,打败他们才能有机会进入下一层的关卡。不过为了在修炼谪仙能力的时候,不造成没有必要的伤亡。女神们决定设立一个门槛:普通的低等级谪仙无法进入,英雄坛系统在主角58级时才会开启。而只有英雄坛12层中每层的所有名将,才有机会夺得相应的旗帜!

武将升华
武将升华

  【英雄令 先声夺人】

  要夺旗,首先要有英雄令!英雄坛中每关的每场战斗后有一个奖励格,拾取后可获得一定的英雄令奖励。初入英雄坛的时候宝藏关是关闭着的,需要将该层的3个小关都通过才能进入。当某一小关通过时,可以根据完成情况领取普通通关、进阶通关、完美通关奖励,其中可以获得大量的英雄令。而主线副本对应章节通过后,对应的新层数会开启。需要注意的是,战斗或英雄令的拾取需要按顺序进行,前置的战斗未打过或奖励未领取,是不允许直接进入后置房间的。

第六层
第六层
英雄令
英雄令

本文导航
上一篇:黑暗之光5月9日内测 五大玩法揭晓时空预言 下一篇:中国画师暴走!《风暴英雄》最爱国服同人画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