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师收徒是主流 《月影传说》师徒系统来袭

  师徒相伴江湖行,共筑月影添豪情。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新版本激情开测,双线新服【浴血冰宫】人气飙升,各大活动火热进行,新功能、新系统全面开启。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师徒系统, 小侠初入月影,有良师相随,从此无忧;大侠久居武林,收顽徒栽培,乐趣多多。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有缘人终成师徒】

  师徒系统一经开放,拜师收徒迅速成为当今江湖的主流。懵懂的少侠需要一个资历丰富的师父来指点自己的成长之路,而长年独行武林的豪侠则需要一个萌徒来排解修炼的苦闷。

 拜师收徒是王道
拜师收徒是王道

  满足拜师条件(世家等级小于10级前)及收徒条件(世家等级达到13级后)的侠士,即可前往成都主城师徒NPC处,挑选合眼缘的人,建立师徒关系。

 师徒且行且珍惜
师徒且行且珍惜

  需要各位大侠注意的是,无论哪一方提前解除师徒关系,都得以付出三万铜板为代价,一日为师(徒),终生是友,且行且珍惜!

  【试炼任务奖励多】

  既然成为了师徒,师父除了协助徒弟扫除升级道路上的障碍外,还可以和徒弟一起到师徒接引人处接受历练任务。完成任务后,徒弟即可获得历练点、粉色装备、陨铁精石等丰富奖励,而师父则能收获师徒奖励点,用以购买问鼎令牌、高级灵气、英雄历练点、傲世精炼卷、护符包等各类高级道具,并且徒弟出师后,在江湖奋战中所消费的元宝也会按一定百分比返还给师父。

 师徒商店高级道具
师徒商店高级道具

  试炼任务不但能给予师徒们海量奖赏,还能体验共同作战的乐趣,增加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成就江湖一段佳话!

  【新版本新江湖梦】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热启动,双线新服【浴血冰宫】倾情开放。师徒系统上线,萌师萌徒共闯江湖添豪情;月影宝典重现,居家必备百科全书,轻松玩转武林;新服三大活动精彩纷呈,“拼战力,送元宝,赢称号”、“燃爆PK,榜上有礼”、“帮会齐聚力,元宝疯狂送”,惊喜好礼不停手。崭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梦,燃爆PK,放弃治疗!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经营顶级球队 《NBA梦之队》篮球经理之路 下一篇:来自TPS的清凉激战 暴风强袭抢滩全球使命2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