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移动强大堡垒《飓风行动》BTR80装甲车

  装甲车的出现,不得不说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又一次突破。这种带有厚重装甲,却能快速通行的战车,对士兵有着绝佳的保护作用。《飓风行动》中BTR80装甲运兵车,就是一款对士兵防护做到极致的车辆。搭载了高性能机枪的BTR80装甲车,更能为战场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

BTR80装甲车
BTR80装甲车

  【现实中的BTR80装甲车】

  前苏联高基汽车厂设计,现俄罗斯阿尔扎马斯机器制造厂生产的轻型装甲运兵车。主要装备俄军,并出口包括塔吉克斯坦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武器是一门KPVT型14.5MM重机枪,主要功能是将步兵快速投放到前线并为其提供火力支援。

游戏中的BTR80装甲车
游戏中的BTR80装甲车

  【游戏中BTR80装甲车作用】

  游戏中的BTR80装甲车,一般出现在征服模式的地图。BTR80装甲车,一般刷新于红方基地。BTR80装甲车准载士兵数目达到6人,是十分便捷的运兵工具。

  游戏开局时,想要快速抢占据点,这种行进速度不慢的车辆是最适合多人乘坐的。BTR80装甲车甚至能承受3炮主战坦克的炮弹。KPVT型14.5MM重机枪甚至能有效击穿地方阿帕奇直升机护甲,无异于一个移动堡垒。

驾驶BTR80装甲车
驾驶BTR80装甲车

  【BTR80装甲车操作指南】

  游戏中,BTR80装甲车由主驾驶员进行驾驶,由副驾驶员负责火控系统,需要2人协作才能完全操控此车辆。当然,若您需要驾驶BTR80装甲车营救队友,则只要进入主驾驶室就能将其开动。

  BTR80装甲车形式速度,虽然没有悍马等轻型车辆来的迅速。但相对于有着厚重装甲的坦克坦克来说无疑要轻快的多。8个轮子的BTR80装甲车能迅速通过颠簸路段,操作感觉也较为灵敏。

 副驾驶机关枪视角
副驾驶机关枪视角

  BTR80装甲车以其优良的性能驰骋战场,为士兵提供保护。是《飓风行动》中十分重要的一辆载具。当然,更多使用方法还是得您亲自进入游戏才能体验。

  关于《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是一款由于由爱迪通智?美华新智力公司自主运营的一款FPS网络游戏。游戏以现代战争为背景,加入了多达十种模式的地图玩法。用户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驾驶飞机、坦克等获得最为真实的战争感觉。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载具也时尚?盘点《最后一炮》之飘移步战车 下一篇:2.5D封神战斗网游《超神》热血团战战场曝光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