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无限制战场 多元互动更趋实战化

  U7游戏推出的大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即将在6月正式展开不删档测试,这款以首创“极·致·轻”新概念为对战主题网游,在本次测试中将会加入更多以炫斗动作与多模式战场为主的新元素,同时大规模同战时的气势感以及大世界观下的崭新剧情都将为玩家们揭开一个独一无二的神秘世界。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极·致·轻”新对战主题
“极·致·轻”新对战主题

  【零死角激战 制造限制级打击】

  说起新版本中最引以为傲的动作效果,能做到与大电影如出一辙的同质效果。真实的物理碰撞表现,在受力的同时伴随着扭曲、喷溅、模糊等不同程度的同步连锁反应。每一招一式的打出都已具备巨大的冲击力、持续的高效动能,配合剧情设置,涉及到追逐、营救、战斗、搏斗、逃亡、持续的运动、惊人的节奏速度和不同阶段的关卡历练。将玩家在游戏内的角色塑造成以第一人称下历经重重磨难的英雄,所有的核心动作均以为玩家创造出一种暂时抛开世俗烦恼、纯粹的理想化英雄主义享受。

高动能动态作战
高动能动态作战
华丽的羽翼战斗特效
华丽的羽翼战斗特效

  【开放多点战 体验无限制开战】

  既是以战争与战斗作为游戏首要内容,《罗德岛战记》不仅涵盖各类型的定时战场,个人、团体,公会、跨服等各种形式为主的战场,满足玩家在任何状态下对战斗的渴望,而且《罗德岛战记》的无限制开战模式更将战火扩散升级,方便玩家随时随刻都能战得痛快。抢夺世界BOSS时可战,野外偶遇时可战,探索地图时也同样可以一战痛快。并且《罗德岛战记》在所有战场中都同时具备剧情感,也就是说,当玩家在参与一场战役时,并不是盲目在战斗,根据游戏的进程,战斗的目的皆会发生变化,或是响应骑士团的召唤,或是为保卫国家而战。《罗德岛战记》真正做到能在享受击杀快感的同时,更赋予玩家一种荣耀感与使命感。 

带有剧情感的战场设置
带有剧情感的战场设置
各种模式下的多点战场
各种模式下的多点战场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战斗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问道》特供版人气爆棚 新BOSS剧情首曝 下一篇:春的气息 细数《洛奇》饱含春意的装备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