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弃少OL》放五大招 解密弃少修仙之路

  起点大神“鹅是老五”唯一授权、以其百万粉丝同名神作为蓝本研发的3D即时战斗游戏《最强弃少OL》发烧来袭!游戏画面精美,辅以劲炫光效,完美重现小说场景;3D角色造型栩栩如生变化万千,给玩家带来强烈的代入感。而在动作表现方面,游戏采用自主研发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让玩家体验无与伦比的打击感!

  游戏将于下周进行新一轮测试,携五大法宝,带你踏上修真之旅!

  第一法宝:全景3D画面 还原小说场景

  《最强弃少OL》采用3D画面,大气磅礴,让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玩家面前。每个道具都精心打造,辅以特殊光效,完美重现的小说特色。让不管是小说迷还是修真类玩家都能迅速代入游戏世界,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 

《最强弃少OL》精美3D画面全景诠释原著
《最强弃少OL》精美3D画面全景诠释原著

  第二法宝:还原原著剧情 丰富副本历程

  《最强弃少OL》作为作者唯一授权的正版游戏,对原著有着百分百的尊重。在游戏里,玩家将在一次意外过后醒来,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洛月大陆”,这是原著中的修真世界。在这里,有无数的敌情暗战,玩家需要通过副本的方式挑战一个个未知难关,修炼自己的同时获取情报。以关键剧情副本呈现主线的方式,相信会挑起玩家接连挑战剧情的好奇和勇气。当然,副本也是分难度可以反复挑战的,得到的奖励也不一样哦。 

《最强弃少OL》副本还原原著剧情
《最强弃少OL》副本还原原著剧情

  第三法宝:告别繁复打怪 自定义成长

  通常作为一个以异术超能为背景的游戏,少不了频繁的打怪升级。《最强弃少OL》在打怪升级之余,更有多样化的成长模式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有趣任务、策略副本与收集交换等方式获取成长资源。“无杂物”的游戏设定更是让玩家不做无用功,全方位打造适合自身特点的独特成长方式。 

《最强弃少OL》叙写多样化成长
《最强弃少OL》叙写多样化成长

  第四法宝:四大给力职业 搭配考策略

  游戏开设四大职业,分近攻、法系、远攻、治疗,名剑圣、道圣、绝圣、丹圣,全面带你踏上修真之路!剑圣以近距离攻击为主,瞬间爆发力强劲,拥有打乱对手战术节奏的能力,装备成型后将是敌人的恶梦;道圣以远距离法术为主,有非常强的单体和群体法术,束缚能力和解除束缚的能力都较强,可以持续造成大量的伤害;绝圣以远距离攻击为主,攻击输出稳定,打法灵活多变,擅长狙击敌人并且轻巧闪避,让自己脱离被攻击的危险;丹胜则以远距离法术为主,掌握独有的治疗法术,辅助能力强,擅长团队协助和长时间作战。 

《最强弃少OL》开设四大给力职业
《最强弃少OL》开设四大给力职业

  第五法宝:自研流畅引擎 追求畅爽打击

  游戏采用自主研发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拥有无与伦比的畅快打击感。人物动作极其真实,追求刀刀入肉的感觉。而游戏同样注重PVP部分,相信会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PK惊喜。 

《最强弃少OL》自研引擎打造流畅体验
《最强弃少OL》自研引擎打造流畅体验

  《最强弃少OL》将于下周开启新一轮测试,修真众、小说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最强弃少OL》官网:http://qs.mud001.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再战500年 白夜叉坂田银时将加入300英雄 下一篇:何必麻烦 砍吧!《古羌传奇》抗衡天地劫
分享到:

最强弃少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