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三国文化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近日,关于《征三国》品牌策划Abby(刘爱贝)发帖自爆在成都武侯祠祭祖的事件,在网上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争议的焦点主要围绕Abby是不是所谓的刘备第84代后人,以及混血美女高调祭祖的目的何在,这会不会是《征三国》游戏推广的蓄意炒作等等。就此,我公司方面将做出回应。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5月21日,一个ID 名为“MISS Abby”的网友在某知名论坛发布了一篇名为《游戏公司员工伤不起...竟然要求我做这种事儿!》的帖子,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迅速获得众多网友的围观。后在网友穷追不舍的追问之下,楼主回应自己是为一款《征三国》游戏“代言”,并参与了该公司安排的武侯祠祭祖仪式。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Abby身着雍容大气的黑色汉服,从武侯祠大门缓缓而入。

  后经公司调查证实,该发帖人是公司市场策划部员工刘爱贝,刘爱贝说自己完全是一时心血来潮才发帖吐槽的,主要是为了秀下汉服,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跪拜先祖刘备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三义庙上香

  Abby是中俄混血儿,她从小就从祖辈那里了解到,自己身上流着三国时期刘皇叔的血脉,虽然时隔太久,无从考证,但从小受爷爷奶奶的熏陶,也很喜欢研究三国历史和文化,所以在公司也一直担任的是品牌策划一职,并且此次事件也是因为Abby在策划过程中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三国魅力,加上自己的特殊身份,才有了这次武侯祠祭祖的活动。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绕陵墓一周以示对先祖的尊崇

  而《征三国》作为一款三国题材国战游戏,画面透着浓郁的三国风,独创的主将、副将和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方式,一直以来就是最真实的三国作战写照。所以这次祭祖事件,是想通过现实和游戏相结合,第一反映游戏忠实历史、回归历史,二是重新唤起大家对三国文化、汉文化的关注,实现文化传承与创新,这并非对游戏蓄意的炒作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征三国》回应混血美女祭祖

  对于网路争议较为集中的刘备后人身份,更多的是因为Abby的混血身份。虽然Abby自己的母亲是俄罗斯人,可是家里一直是中式教育,她从小对中国文化亦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也正因为这样的兴趣支持,在整个《征三国》从头到尾的策划过程中Abby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从翻阅史实材料到了解各个地域的风土人情,从NPC人物性格到整个游戏主线任务的走向,都倾注了不少心血。虽然她这次无心吐槽之举惹来不少争议,但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汉文化的来源和产生,这就是我公司的初衷,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游戏有任何宝贵的意见都可以提出,让我们能更好的将三国文化和游戏结合起来,也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领略到三国汉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快意侠客行 《九阴真经》大侠妙笔添香 下一篇:广州站个人赛闭幕 4年JJ比赛老玩家技压群雄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