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波封测完美收官 梦塔防一度紧急延期

  在所有玩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电魂网络的首款竞技塔防端游新作《梦塔防》的终极测试——“最后一波封测”现已圆满收官。同时最新发布的测试数据,也让《梦塔防》的全体制作人员又一次看到了自己所坚持的这条创新之路的新方向!而在测试期间玩家的热情,还曾一度让《梦塔防》紧急延期。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玩家合照留念
梦塔防玩家合照留念

  最后一波封测人气爆棚

  4月29日《梦塔防》张飞包子铺服务器刚刚开启,等待测试的玩家们就急不可耐的蜂拥而入,为此城镇中还发生了踩踏事件,人流量远远赶超首测30%!新老玩家齐聚一堂大家都在这款首个端游塔防游戏的城镇里合照留念,这次测试还贴心的为新老玩家做了引导分流,老玩家可以直接选择“封炎大战”,体验他们想念了很久塔防对战竞技。而新玩家则可以在梦梦的引领下,了解《梦塔防》的冒险起源和自己作为天命者使命,以及我们的征战关卡之路。 

梦塔防秦陵迷宫
梦塔防秦陵迷宫

  全新玩法“秦陵迷宫”人气火爆

  “求开一局秦陵迷宫!”这次测试中《梦塔防》推出的全新玩法“秦陵迷宫”是除了竞技地图“封炎大战”之外的人气地图!由于“秦陵迷宫”对技术和队员配合的要求较高,所以地图被设置了20级的等级限定和每天1次的次数限制,但就是这样的“高要求”却仍然阻止不了玩家对它的热情。每天公共频道、贴吧、论坛和玩家Q群都能看到,小伙伴们正在集结队伍去挑战秦陵迷宫,就像勇者刷恶龙一样成为了大家生活中的日常剧情,不过奖励真的超丰富,12倍经验以及各等级武将技能书可不是闹着玩的! 

梦塔防魔族曹仁
梦塔防魔族曹仁

  魔族武将加入 萌系路线进行到底

  魔族武将的加入,正式完成了《梦塔防》“人神魔”的世界观设定,玩家的招募栏里从此就多了魔族的一席之地,也算圆了许多喜爱暗黑风玩家的愿望。不过走Q版萌系路线的《梦塔防》却不是传统的暗黑风格,而是一种另类暗黑萌风,但玩家纷纷表示依旧被戳中了迷の萌点,为此曹仁还成为了玩家武将抓捕名单上头号武将! 

梦塔防微信截图
梦塔防微信截图

  创新不停 7月回归

  为了做更好的国产竞技塔防游戏,《梦塔防》在创新的道路上始终坚持不懈,更多的全新玩法和耐玩地图也在设计当中。在这次的数据规整和BUG收集之后,《梦塔防》又将重新调试并推出新玩法,他们要做的不仅仅是一款塔防客户端游戏!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星际2中国军团创纪录 入WCS美洲区超级联赛 下一篇:决斗之塔各路精英 格子RPG跨服新战场掀高潮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