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Q传》盗梦空间 首创回合卡牌玩法

  卡牌式战斗只能出现在页游和手游中?如何能将卡牌式战斗嵌入到客户端游戏之中?《大侠Q传》给出了最好的答案。游戏中的盗梦空间,引入全新的卡牌式战斗方式,以伙伴为卡牌,卡牌与回合相融合,首创回合网游卡牌玩法,趣味连连。

  什么是《大侠Q传》卡牌

  卡牌战斗是《大侠Q传》的一大特色,卡牌的获得可以理解成伙伴的获得,进入金大师的盗梦空间后,玩家伙伴栏中的每一个伙伴,都演化成一张卡牌。也就是说,卡牌就等于玩家所携带的伙伴。

金大师的盗梦空间
金大师的盗梦空间
卡牌战斗双方
卡牌战斗双方
战斗中期画面大致可以分成三个区域
战斗中期画面大致可以分成三个区域

  卡牌技能

  《大侠Q传》盗梦空间中,每一张卡牌都配有特别的技能,并且是固定不变的,提升卡牌伤害的唯一方式就是提升卡牌技能等级,技能等级又是与卡牌等级成正比的,也就是说,玩家伙伴等级越高,卡牌与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高。如卡牌小东邪的技能是含沙射影、漫天花雨、玉女素心剑;卡牌令狐公子的技能是摧心掌、化骨绵掌、弹指神通。

每一张卡牌的专属技能
每一张卡牌的专属技能
卡牌不同的生命和伤害
卡牌不同的生命和伤害

  卡牌战斗

  点击梦境中需要挑战的英雄人物后,双方的卡牌就会出现在待战区,玩家可选择己方头顶战斗标记的卡牌出战。以令狐公子关卡为例,英雄难度配备两只望月兔、两个小师妹、两只九尾狐、两个小沙弥共八张卡牌,每张卡牌有三个不同的技能,但其基础伤害较之名人卡牌要低,在相同数量的卡牌下,通关其实很简单。

卡牌战斗技能
卡牌战斗技能

  卡牌战斗心得

  卡牌战斗最看重卡牌的强力与数量,卡牌的等级越高,数量越多,就越容易在卡牌战中取胜。实际上玩家所能携带的最大卡牌数量是10张,如何运用这10张卡牌,通过金大师的七层梦境,就要看玩家对于卡牌的分配与策略了。 

卡牌战斗地图
卡牌战斗地图

  回合也卡牌,《大侠Q传》首创卡牌式战斗,休闲与策略相结合,卡牌、江湖,不一样的回合网游。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职业隐杀绝杀 风云暗影之刃开放下载 下一篇:大话2全球限量版麻将开售 神兽年等你拿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