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等级新突破 《刀剑2》六月新版本即将登场

  全新的突破,全新的开始!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将于近期重磅发布六月大型版本,带来69级新等级、新挑战副本青云寨、群侠新模式、全新时装、世界杯助威活动等多重惊喜内容。届时,玩家将可在游戏中体验到不一样的格斗江湖。 

刀剑2
刀剑2

  新挑战新征程 青云寨副本将来袭

  在即将发布的六月新版本中,《刀剑2》紧随五月新开放的魔域副本“水月古刹”,再度推出剧情副本“青云寨”,在江湖世界中为玩家带来一段新的旅程。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新副本的独特魅力,“青云寨”副本仍然延续“一个副本两种难度”的经典形式,同步推出适当降低难度的普通模式和正常难度的挑战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挑战。 

刀剑2
刀剑2

  待副本正式开放后,63级或65级的玩家可组成5人队伍,通过瓦当鹿鸣苑外的樊山宗选择难度后进入副本,凭借超强的战斗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依次挑战胡二娘、天煞地煞、大头甲虫、瘟疟、灵魄天枢五个强力BOSS后,即可收获BOSS掉落的珍稀道具奖励。 

刀剑2
刀剑2

  69级新等级 更多精彩期待你的到来

  六月大型版本发布后,《刀剑2》的世界最高等级将全面提升到69级,玩家可通过提升自身角色等级,体验65至69级新等级段的精彩内容。一旦等级达到最高上限,玩家还可以在朝歌城的天机道人处进行特殊试炼,轻松获取大量的金钱奖励,免费获得高等级玩家额外的福利。 

刀剑2
刀剑2

  伴随等级的提升,多重新鲜玩点也将同步面世,如由十成功力的群侠英雄带来的全新群侠模式;银色版土豪金系列的新款角色时装;更将在当下火热的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推出为世界杯呐喊助威活动,将珍贵的32球队勋章、稀有世界杯时装回馈给所有游戏玩家,点燃整个六月的激情。 

刀剑2
刀剑2

  《刀剑2》全新版本即将在六月强势来袭,届时还将有更多惊喜等待大家。整装待发,一起接受新的挑战吧!

  关于刀剑2

  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最大程度将广袤的江湖世界真实还原,十四种职业分支,二十二种主副武器混搭,二百种招式,通过兵器文化再现江湖经典格斗玩法。完美包含了经典格斗的所有元素,打破传统RPG蓝条限制,浮空、击飞、防御、破防、连续技、必杀技等格斗技巧,拳拳到肉的扎实格斗体验,让你的战斗随心所欲,收放自如,酣畅淋漓。通过格斗设定、主副武器灵活搭配、格斗与战法融合,将兵器格斗的变化多端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使游戏画面更好的呈现江湖风貌,使格斗玩法更加流畅逼真,《刀剑2》更是引进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3D全息人体扫描以及全息人体感应系统,通过还原人体微数据以及还原人体动作分解模拟,对于游戏人设、动作表现进行全面革新,为广大玩家奉上超乎想象的真实江湖体验。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真传奇》带你重温那年夏天的热血与感动! 下一篇:《梦想世界》三大新手萌宠 助你轻松闯江湖
分享到:

刀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