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7月17日封测 35万悬赏等你拿

  2014年全新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7月17日震撼启动不删档封测。本次测试不删档,不限号,也无需激活码,玩家在开测当天进入游戏,登录即玩,上手就战。全新的卡牌国战玩法,也将在此次封测中重磅曝光,更有35万元公会悬赏,等你来拿,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抢夺35万大奖:http://cb.6hgame.yzz.cn/huodong/ghzb/

不删档封测 7月17日开启
不删档封测 7月17日开启

  【全新卡牌国战 7月17日震撼开测】

  由珠海仟游自主研发和运营的2014年新网游《赤壁之战》,将成为国内首款卡牌国战网游。游戏将现下流行的手机卡牌玩法,完美融入游戏之中,让玩家在激情四射的铁血战斗中,感受另类新颖的卡牌国战。卡牌的吞噬、进化、重生、抽卡等,无数创新玩法,让你告别单调乏味的普通国战,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三国新战场。7月17日,准备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卡牌新版本 即将推出
卡牌新版本 即将推出

激情无限 等你来战
激情无限 等你来战

  【35万公会悬赏 高额奖金重磅出击】

  此次《赤壁之战》的不删档封测,官方还隆重举办了第一届公会争霸赛,奖金高达35万元,全力打造2014年最豪华的国战网游公会争霸赛。本届公会争霸赛的获奖名额,高达15名,机会多多,不容错过。如果有入驻游戏的公会获得官方认证的“长期战略伙伴”合作资格,更可以在以后的每个月,获得相应的工资奖励和比赛积分加成哦!如果你是一名热血澎湃的公会会长,那就赶快一起来报名参加吧,35万丰厚大奖也许就是你的了。

巨额公会悬赏 诚邀天下英雄
巨额公会悬赏 诚邀天下英雄

人气火爆 无限激情
人气火爆 无限激情

唯美画面 史诗巨作
唯美画面 史诗巨作

  畅享极致PK,体验热血国战,2014年全新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7月17日不删档封测,等你一起来战个痛快。赶快召集兄弟,跨上战马,加入卡牌国战的热潮中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群雄逐鹿冠军联赛揭秘专访:八强战队梦里画仙丶 下一篇:位面国战来袭《圣域三国》夏日送爽!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