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红米送设定集送时装《狐狸三国》今日新版新服

  今日下午14:00,萌媚三国情缘网游《狐狸三国》将开启一组双线新服,新服名称“激情一夏”。同时,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新服活动和全服活动同步开启,冲级送红米手机,游戏内抽奖送设定集,完成夏日活动即送时装……《狐狸三国》将延续世界杯的激情,掀起暑期的狂欢,迎来梦幻般的夏日!

  狐狸三国悍将礼包

  点击进入《狐狸三国》新服激情一夏精彩专题>>>>(http://fox.xoyo.com/zt/2014/07/16/index.shtml)

暑期狂欢
暑期狂欢

  【新服开放时间】

  开服时间:7月17日 14:00

  新服名称:激情一夏[双线]

  【新服激情一夏送红米】

  新服激情一夏活动期间,等级排行榜中第一个达到69级的玩家将获得红米手机的奖励,连续五天的经验加倍将助你疯狂升级。并且,活动期间,每晚在线时间最长且在线天数最多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红米手机的奖励。

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

  【珍藏点卡设定集放送】

  千万狐伴们期待已久的《狐狸三国》珍藏点卡设定集到货啦!现在,玩家们只要在游戏内参与卡牌抽奖,或者转发游戏官方微博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哦!赶快登录游戏或是用鼠标轻轻一点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自己的心爱之物啦!

珍藏点卡设定集
珍藏点卡设定集

  【全服暑假清凉大作战】

  炎炎夏日,在海边穿着比基尼晒日光浴,不失为一种清凉放松的好去处。《狐狸三国》全区全服开启夏日大作战活动,完成“霜雪寒冰”任务就能获得夏日清凉时装包、剑齿虎坐骑、游戏内珍稀道具等丰厚大奖。还能什么,赶快去收集银霜、雪花和干冰这三种宝物吧!

夏日清凉时装
夏日清凉时装
剑齿虎坐骑
剑齿虎坐骑

  【夏日新版 暑你最强】

  为迎接今日新服清凉一夏,《狐狸三国》特别开启了新版“夏日大作战 暑你最强”也同步上线,新功能新玩法陪你畅爽夏日。

  圣器宝石镶嵌:可通过【挑战心魔》副本击杀心魔BOSS后获得相应的宝石镶嵌在圣器中,圣器的等级越高,宝石镶嵌的孔位越多,当然你的角色属性也越强。

  时装多元化:优化的时装功能呢将不再限于整套的衣服裤子替换,各式各样的外观物品可分为头饰、面饰、时装、武器、背饰、精灵、光环等随意更换你所喜欢的搭配,完全由自己DIY。并且,后续的时装玩法将更加丰富,小狐伴们敬请期待!

《狐狸三国》游戏截图
《狐狸三国》游戏截图

  《狐狸三国》今日14:00双线新服激情一夏即将开启,疯狂冲级送红米手机!更有新版暑期大作战,全区全服清凉夏日活动同步开放。这个暑假,就和《狐狸三国》战斗到底吧!

  《狐狸三国》官网:http://fox.xoyo.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明日开幕 竞逐数十万大奖 下一篇:七大特权震撼来袭 《醉逍遥》新服【魔宗】明日开启
分享到:

狐狸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