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指挥官带你领略 《天之禁》全新领地战玩法

  绿岸网络历时5年打造的玄幻武侠网游力作《天之禁》,继承现有网游的经典玩法,更融入了独树一帜的三城争夺特色玩法,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点赞。为了能够让玩家更好地体验万人领地战的震撼快感,研发人员融入众多新鲜元素,丰富领地战玩法。《天之禁》的领地战玩法,不仅伴随着大量回馈玩家的活动,更力邀众多知名女指挥官进入游戏指挥领地战。让游戏的竞技型、趣味性、互动性大大加强,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天之禁》领地战玩法的重大变革吧!

三城争夺 经典城战新玩法
三城争夺 经典城战新玩法

  三城争夺 经典城战新玩法

  领地战,带给玩家的不仅是热血激情的PK感受,更是万人同屏战斗的磅礴气势。如果以往游戏的单城争夺玩法就让玩家们热血沸腾,那《天之禁》独创的3城争夺将会让玩家体验“暴血管”的刺激。3城争夺的玩法,不仅需要玩家们凭借自身的实力去抵御敌人的轮番进攻;同时还需要玩家运用智慧谋虑,巧取豪夺对方城池,尽显玩家文武全才本色。

宅男福利 美女指挥官入驻
宅男福利 美女指挥官入驻

  宅男福利 美女指挥官入驻

  力推万人领地战玩法,还原真实的领地战体验之余,《天之禁》充分考虑到了广大玩家在休闲娱乐与社交互动上的实际需求,携众多美女指挥官集体入驻。大型PK战役中,在快速凝聚士气、有效指挥玩家上,指挥官扮演着及其重要的角色。在《天之禁》领地战玩法中,这一重要职责全将交由美女们来担当。美女指挥官们不仅身经百战,对《天之禁》更是了如指掌,同时她们对喊麦的技巧亦是驾轻就熟。在《天之禁》的领地战中,没有激情似火的抢麦声,有的仅仅是美女们气势高昂的喊麦声,以及战后柔情似水的妩媚声。这样的领地战,你还HOLD得住吗?

众多福利 荣誉现金两丰收
众多福利 荣誉现金两丰收

  众多福利 荣誉现金两丰收

  一将功成万骨枯,以往领地战,玩家只有成为城池霸主,方能在游戏中流芳百世。而对于那些参与攻城,战死沙场的烈士,却难以抚慰。而在《天之禁》领地战中,占领城池的帮会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及专属坐骑,还会送出万元现金对帮会玩家进行嘉奖。除此之外,官方还会派遣编辑对获胜帮会单独采访,不仅让其在《天之禁》中一举成名,更会帮其成为网络知名公会。而对于那些英勇就义的烈士英雄,也会给予相应的游戏奖励,鼓励其再接再厉,做到“一视同仁”的奖励原则。

宅男福利 美女指挥官入驻
宅男福利 美女指挥官入驻

  《天之禁》全新的领地战玩法,不仅能让你体会到更为真实的城战体验,“同时,万元现金、美女指挥官等众多福利更是让任何游戏玩家都无法抵抗。如果你对领地战有兴趣,对奖金有兴趣,亦或是对美女指挥官有兴趣,请不要错过《天之禁》,它将会给你个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唐泽]
上一篇:《新大外》时光Party入场券放出 快来抢! 下一篇:《龙武》新服贺国庆 三大新活动普天同乐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