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明星国王出炉 获奖1.5万现金

  称霸全区全服,荣登英雄殿堂,2014新国战首选网游《赤壁之战》明星国王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啦!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战斗与角逐,终极封测三大新服分别评选出了本服的最佳明星国王,各自获得酷炫街跑一台。新服“三国霸业”火爆开启,你会是下一个明星国王吗?

明星国王上头条
明星国王上头条

  【三大明星国王 各获得5000元现金】

  本次《赤壁之战》百万重金悬赏国战热爱者活动,三大新服先后评选出了三名明星国王,分别是君临天下的“贵族教父”,横扫天下的“冰雪天河”和王者之师的“花荣”。三位明星国王在本服中的历届国战和军团争霸战中,都取得了丰厚的战果,并最终赢得了本次活动的丰厚奖励。获奖者将分别获得酷炫街跑一台和游戏内哈雷摩托坐骑,当然,三位国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街跑兑换为5000元现金奖励。截至今日,官方人员已经将全部奖励发放完毕!

酷炫街跑
酷炫街跑
游戏内摩托坐骑
游戏内摩托坐骑
热血战斗
热血战斗

  【2014新国战 海量奖励送不停】

  《赤壁之战》以国战玩法为核心,使用超强x-extreme游戏引擎,打造超清游戏画面,让你畅享万人国战盛宴。游戏内技能酷炫,战斗火爆而激情,更有海量福利,让你天天拿到手软。装备纯靠打,BOSS掉神装,即时是平民玩家,也能在游戏中改变自己,叫板高富帅,踏上属于自己的巅峰。更多官方活动,更多丰厚奖金,等你一起来抢夺。

唯美画面
唯美画面
装备纯靠打
装备纯靠打
技能酷炫
技能酷炫
屌丝也能成大神
屌丝也能成大神

  兄弟,让我们再热血一起吧!2014新国战首选网游《赤壁之战》,新服“三国霸业”震撼开启,等你一起来大战三百回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HON不删档测试11月6日开启 激活码限量发放 下一篇: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落幕 中国队憾负摘得亚军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