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神鬼世界》遗忘之境新副本火爆开战

  《神鬼世界》“通灵战纪”新版现已震撼来袭,全新副本“遗忘之境”火爆开战,探秘通灵起源,寻找失落秘宝,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新征程现已开启,勇士们即刻握紧武器出发吧!

通灵神力 变幻莫测
通灵神力 变幻莫测

  遗忘之境 全新副本

  “遗忘之境”——这里是被世人遗忘的失落之地,这里经历过人尽皆知的上古战役,这里,更是通灵者的起源之地。时空裂隙的开启让人们无意中发现了这处神秘领域,无穷无尽的宝藏遗落至此,但同时也有大批魔物占据于此,仅存死亡的沉寂。骑士团的勇士们,想要一睹通灵起源之地昔日的辉煌,夺回遗落宝藏,就马上前往挑战吧!

遗忘之境通灵神兽
遗忘之境通灵神兽

  挑战副本 奖励丰厚

  遗忘之境全新副本开启时间为每日11:00、13:00、15:00、17:00、19:00、21:00、23:00,勇士们每天可以进入一次,副本任务、通灵神兽BOSS等你挑战,战胜BOSS不仅可以获得通灵系统所需的通灵原石,更有天界宝箱、强化石以及进阶石等丰厚奖励!

奥丁神翼 炫酷十足
奥丁神翼 炫酷十足

  奥丁神翼 全新战斗坐骑助力

  想要顺利通关副本,你绝对不能缺少强悍战斗坐骑的帮助!《神鬼世界》“通灵战纪”新版现已推出全新战斗坐骑奥丁神翼,可提升移动速度25%、物理\魔法攻击1000、生命值8%、暴击格挡15%以及幸运格挡15%,独有奥丁的天焰技能,使周围6个友方目标瞬间回复自身生命值的25%,同时伤害减免25%,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升40%,逆天属性助力勇士发挥更大战斗力!现在,超值特惠活动火爆进行中,开启通灵远古宝藏就有机会获得战斗坐骑部件,马上行动吧!

全新战斗坐骑 助你战力飙升
全新战斗坐骑 助你战力飙升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通灵战纪”海量全新玩法等你体验!全新逆天职业“通灵者”、通灵系统、圣山之巅全新杀戮地图以及超值回馈活动轮番奉上,即刻加入,与暗黑勇士共同作战吧!

[编辑:紫悦]
上一篇:令你欲罢不能《剑尊》领衔页游五大娱乐玩法 下一篇:内部资料泄密《风色轨迹》揭露公测版本隐藏奥秘
分享到:

神鬼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