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蛊大作战 《星辰变》万圣嘉年华开启

  巨大的南瓜灯、华丽的盛装派对,又到了一年万圣节的时候,在这样一个“不给糖就捣蛋”的日子里,《星辰变》也给所有玩家们带来了节日专属活动,让你整蛊NPC、上线挑战GM,尽享精彩修真之旅。

《星辰变》专题      《星辰变》客户端下载

  对战GM 赢取缤纷福利

  每当万圣节来临的时候,人们总是会想尽各种办法,将自己COS成电影、动漫人物,并且相约开启华丽的盛装派对。那么在《星辰变》游戏世界中,官方GM们这次就将“盛装出动”,化身成游戏内各种怪物,并且在炎京城定期出现。遇到他们的玩家,可以直接和其进行PK,如果成功获得战斗胜利的话,那么就可获得海量下品元灵石、清风丹、符篆铭纹符等超人气游戏道具。

星辰变
星辰变

  整蛊NPC 乐享丰厚奖励

  正所谓“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也是疯狂整蛊的日子。因此《星辰变》也带来了“整蛊NPC”主题活动。所有游戏等级等于或高于40级的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和裴小小(380,203)等NPC对话并进行整蛊,每日整蛊次数为5次,每次需间隔15分钟。玩家在10月31日至11月5日期间内完成当日5次整蛊后可领取恐怖/邪恶的南瓜头(1天),而11月6日当天完成5次整蛊可领取恐怖/邪恶的南瓜头(7天)。另外每个NPC单日被整蛊次数达100次后会触发怪物捣乱炎京城事件,届时玩家们只要去相应频道击杀怪物,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星辰变
星辰变

  对话福伯 猜糖果获大奖

  作为万圣节必备食品,《星辰变》也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最为丰盛的“糖果”。游戏中福伯会拿着硕大的糖果袋,玩家只要和其进行对话,福伯便会要求猜测他手中的糖果数量,如果玩家猜测的答案越接近正确答案,那么获得的奖励也更为丰厚。另外玩家们在和福伯进行互动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定的捣乱值,累积数值越高,可兑换的福利也越给力。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这个万圣节,携手《星辰变》,一起对决GM,玩转整蛊大作战!

  更多消息请关注:

  星辰变官方网站:http://xcb.sdo.com

  星辰变官方微博: 腾讯微博@星辰变

  星辰变官方微信:xingchenbian520

[编辑:coco]
上一篇:不给豪礼就捣蛋 玩转《问道》心花路放新服 下一篇:《巨龙大陆》最美角色盘点 谁是魔法世界的女神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