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拿乐视TV 《星辰变》趣味打宝玩法详解

  11月21日,《星辰变》将重磅打造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游戏首推趣味打宝玩法,巨型乐视TV、最新款iPhone6、顶级罗技键盘等实物奖励打怪即可免费获取,另外更有海量点券和游戏道具随机爆出。这个深秋,波澜壮阔的“夺宝之旅”震撼开启。

  自《星辰变》经典一区火爆开服以来,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然而新区的火热程度仍丝毫不减,越来越多玩家不断涌入新区。新服六大保证、绿色经济体系等游戏内容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为了让更多修真者们感受到经典元素和全新打宝玩法的魅力,《星辰变》特新增福利新服“夺宝奇兵”。

星辰变
星辰变

  【11月21日福利新服:夺宝奇兵】

  寻宝地址:http://act.xcb.sdo.com/project/20141031_xb/

  总奖300万 打怪尽享缤纷豪礼

  在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中,《星辰变》倾力打造了颠覆式“打宝玩法”,在常规打怪升级体验中引入了全新的“打宝”理念,并斥资300万作为奖励基金。对于所有玩家来说,在游戏中击杀怪物的同时,不仅可以提升角色等级,还有机会获得更为丰厚的道具收益以及海量点券,另外此次打宝玩法中还加入了打怪掉实物的元素,玩家成功击杀怪物后,将有机会直接获得巨型乐视TV、最新款iPhone6、顶级罗技键盘等豪华实物大礼。

星辰变
星辰变

  全图掉碎片 收集兑换丰厚奖励

  很多玩家们或许会好奇:“打怪掉实物到底在游戏中怎么呈现?”实际上这个过程非常人性化,玩家每天在游戏中打怪的同时,会有一定几率爆出“专属实物碎片”道具,以乐视TV这个奖励为例,它就由“星”、“辰”、“变”、“乐”、“视”、“T”、“V”七块实物碎片所组成,玩家只要能够在游戏中成功收集它们,那么就能够免费兑换超大尺寸乐视TV,另外在打怪过程中玩家还会得到海量点券、丰厚道具等超值奖励。

星辰变
星辰变

  99%中奖率 福利天降轻松兑换

  不管你是新人还是老将,也不论你是达人或菜鸟,在《星辰变》全新经典服“夺宝奇兵”中都能开启属于自己的夺宝之旅。本次新服的综合中奖率高达99.73%,这意味着几乎每一名玩家都能够通过特色打宝玩法获得属于自己的“宝贝”。同时在游戏中奖励的兑换方式也极为简单,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可持全部碎片到地图炎京城NPC紫玄(280,245)处递交,并填写快递信息(姓名、电话、地址等)即可,而获得虚拟物品的玩家,直接在紫玄处领取即可。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入驻《星辰变》新服“夺宝奇兵”,开启精彩夺宝之旅,打怪尽享乐视TV。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牌对决》新手必读 明日12点准时开测 下一篇:2014暴雪嘉年华斗鱼TV开播 赛事亮点抢先看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