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神秘晚8点《创世神话》光棍节脱单活动开启

  双11来啦!传说中的光棍节袭来,宅男大恐慌!今天你脱单了吗?面对如此令人尴尬的问题,《创世神话》来回答来拯救宅男危机!11月11日晚8点,光棍节脱单大型活动开启哟!官方特邀给力妹子组合与您一起H!不仅如此,从11月8日开启的神秘晚8点,百倍奖励助你续写神话活动同时进行哦!边玩游戏边看妹子表演,边拿百倍奖励!我特么感到人生忒幸福了!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

  神秘晚8点,百倍奖励等你拿

  活动时间:11月08日00:00—11月15日23:59

  活动对象:在活动时间内新注册蓝波万通行证的玩家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新注册蓝波万通行证的玩家默认参与神秘晚8点活动;不在活动时间内创建的账号不算在活动范围内。

  2、 玩家当天注册通行证后,在当天晚上或次日晚上8点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十倍收益奖励。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达到15级后,加入或新建两人以上的队伍,亦或者加入一个公会的话,可再获得百倍收益奖励。(百倍收益须截图至论坛帖中回复才可获得

  4、 所有收益奖励将在2个工作日之内发放。

  活动奖励:

  10倍奖励收益:狻猊(坐骑)*1、金光小戒(灵宠)、双倍修行丹*5、魂魄丹(大)*10、一阶物防石*5、妖灵丹*10、甘露丸*6、点卷*1000

  100倍奖励收益:混元锤(法宝)*1、赤雷(坐骑)*1、双倍修行丹*15、魂魄丹(大)*20、二阶穿透石*3、二阶重击石*3、妖灵丹*30、点卷*3000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

  双11狂欢夜 脱单大行动H高潮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1日20:00-21:00

  活动规则:活动共抽出34名中奖用户,我们会根据玩家提供的角色信息,来发放对应奖励,即提供的信息为悟空传,则发放悟空传奖励。提供的信息为创世神话,则发放创世神话奖励。同一个账号只能领取一个游戏的奖励。详情查看官网哦。

  创世神话奖励如下:

  一等奖:10个乾坤圈碎片+10个修炼丹(大)(大奖:1个名额)

  二等奖:5个魂魄丹(大)(3个名额)

  三等奖:2个一阶物防石+100点卷(10个名额)

  四等奖:2个重铸符+100点卷(10个名额)

  五等奖:300点卷(10个名额)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
[编辑:紫悦]
上一篇:兄弟师徒一同《远征》 双十一不再一个人 下一篇:韩DNF选手:中国比赛规模很大 魔道最头疼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