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三国》新职业骁卫猜想 魔武双修肉盾太销魂

  次世代3D新游《美人三国》首测结束后,很多玩家对后续测试期待已久。对于尚未开放的神秘新职业骁卫、箭羽,已有玩家迫不及待,纷纷开始猜想职业到底什么样。一起看看才(nao)华(dong)横(da)溢(kai)的玩家们是如何设想新职业“骁卫”,前方亮瞎眼自备护目镜!

《美人三国》新职业疑似剪影
《美人三国》新职业疑似剪影
 

  在《美人三国》首测中,枪将、刺客、医师、谋士四大已经放出职业,各职业定位也比较明确:枪将是直接物理输出,兼顾群体伤害与坦克职能;刺客是专业暴击流物理输出,单体伤害飞上天;医师既有独特的治疗能力,又有简单直接的暴力输出;谋士作为法爷,输出手段眼花缭乱,异常凶残。那么问题来了,新职业骁卫强不强?

《美人三国》首测四大职业
《美人三国》首测四大职业

  玩家猜想一:核心肉盾

  脑洞指数:★

  风骚评级:★★★

  《美人三国》中虽然弱化了传统的“战牧法铁三角”,副本中还是有仇恨体系的。反观枪将的仇恨技能太少,但是输出却很猛,怎么看都是备胎T。主坦克必然是带盾的骁卫,强力仇恨技能、专业自保能力,高难度副本必备品,怎么看都是最靠谱的设定!

《美人三国》枪将冲锋陷阵
《美人三国》枪将冲锋陷阵

  猜想二:群拉坦克

  脑洞指数:★★

  风骚评级:★★★

  《美人三国》后续测试中高级副本开放后,被小怪打到找妈妈的情况一定不会少。一个带盾的格挡T是广大群众的呼声啊,骁卫配合强劲有力的群拉技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刺客被小怪打脸了。

《美人三国》枪将群体技能
《美人三国》枪将群体技能

  猜想三:反击必杀

  脑洞指数:★★★

  风骚评级:★★★★★

  《美人三国》首测版本中,T有枪将,物理攻击有刺客,法系有谋士。骁卫很难作为单纯的物理职业或者坦克出场,带盾的骁卫怎么看防御都不低,如果骁卫设定成拥有各种反击技能,先挨打,瞅准机会一波流把对手带走的反伤流职业,无论技巧性还是观赏性,怎么想都杠杠滴带感!

《美人三国》谋士群体技能
《美人三国》谋士群体技能

  猜想四:专业破法

  脑洞指数:★★★★

  风骚评级:★★★★

  首测中谋士虽然防御低,但是凭借多变的技能,一流的谋士能把枪将和刺客蹂躏的娇喘连连、无力反抗。所以加入一个针对法系的平衡职业势在必行,骁卫设定成高法防、擅长法术反弹的破法职业,直接解决PK中的食物链平衡,盾牌也不是白扛的,一举多得!

《美人三国》谋士大杀招
《美人三国》谋士大杀招

  猜想五:魔武双修

  脑洞指数:★★★★★

  风骚评级:★★★★★

  还有比魔武双修混合职业更酷炫的么?左边甩个大火球,右边来个屠龙斩,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要华丽有魔法,要飙血有大刀,还能躲在盾牌后面玩猥琐流,什么?你说职业平衡?那是什么?

《美人三国》刺客一击必杀
《美人三国》刺客一击必杀

  猜想六:召唤师 毁天灭地

  脑洞指数:10★

  风骚评级:10★

  召唤!必须是召唤!骁卫看名字就有军营色彩,抬手召唤一个弓箭手,再抬手召唤一个步兵,带着一个师的小弟打怪,这酸爽你能忍?至于名字和职业不和谐?管不了那么多……不要拖我走啊……我就是要召唤……

《美人三国》召唤萝莉美人暴走
《美人三国》召唤萝莉美人暴走

  关于《美人三国》

  《美人三国》是由欢聚游戏独家运营的战略级3D男权动作MMORPG。游戏采用顶尖技术自研引擎打造出次世代电影级画质,配合深厚的中华史实世界观,强大引擎优化的刺激动作战斗,独树一帜的美人系统,以及美人激情互动、全面对抗PK、史实武将卡牌等玩法,再度还原具热血沸腾的三国时代,为东方玩家量身打造出史诗级MMOPR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万万没想到!《海岛奇兵》冷知识全揭秘! 下一篇:《梦想世界2》新年新江湖 全新武林再启程
分享到:

美人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