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英雄》创新玩法 宠物装备畅爽体验

  由欢聚游戏代理、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团战MOBA新游《魔幻英雄》宣布于4月24日开启国服技术测试,邀请广大MOBA玩家一起来享受对战乐趣。《魔幻英雄》为了让玩家拥有更好的团战体验,在多方面对战斗机制进行了革新。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限量发号>>>http://mh.yy.yzz.cn

  中立英雄 克里托斯

  中立英雄!没错,想要来一场6VS5吗?去营救巨猿克里托斯吧。克里托斯是《魔幻英雄》中的一名中立英雄,他被辛德拉所看守。击败辛德拉的一方将会赢得克里托斯的信任。你可以任选一条兵线,而克里托斯将会为你引领一场高潮迭起的兵线推进,以此来作为回报!

  强大的克里托斯可以在推进中承担一个巨型坦克的职责,让防御塔无法攻击。争夺巨猿而爆发团战,跟随巨猿推进而再次爆发团战,新颖的中立英雄机制让激烈团战根本停不下来!

《魔幻英雄》中立英雄克里托斯
《魔幻英雄》中立英雄克里托斯

  激萌宠物

  在《魔幻英雄》中,每场战斗你都可以选择一只宠物随你出战。宠物,将是你在《魔幻英雄》不可或缺的伙伴。不同的宠物可以为英雄提供不一样的技能,从而带来丰富而有趣的游戏变化。

  还记得官网上趴在英雄身边的那只小豹子吗?它叫瑞泽,以攻击力著称。如果你选择它协同作战,就可以获得技能隐遁(创造一个分身并使你的英雄隐形)。而如果你选择以生命力著称的小龟托特斯,你将获得技能治疗术(持续回复生命值)。《魔幻英雄》中每只宠物可以提供三个技能,如何在众多宠物中做出选择,就需要玩家到游戏中体验一番了。

《魔幻英雄》宠物与英雄并肩作战
《魔幻英雄》宠物与英雄并肩作战

  装备系统

  《魔幻英雄》的装备系统自由度极高。玩家可以改变配方来所需的部件,自创属于符合自己玩法和期望的装备。游戏中拥有多于20件合成组件和多于50件配方,有多少种组合方式?有点算不清楚了!

  而在这些装备中,有多达10余种拥有主动技能效果。再搭配上《魔幻英雄》中自由放肆的装备养成,如果一个辅助开着狂怒面具追杀你,可不要太惊讶。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魔幻英雄》激斗不止

  创新激斗乐趣,中立英雄、宠物、装备样样让你欲罢不能,这就是《魔幻英雄》!《魔幻英雄》官网限量发号,立即前往国服官网mh.yy.yzz.cn预约!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coco]
上一篇:我是歌手!《战西游》美女主播热唱助开测 下一篇:值得体验的视觉网游 美人三国封测新手试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