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西游》剧情CG曝光 4月9日齐天内测开启

  《战西游》是首部将玩家分化为两派阵营,随时对抗杀戮的西游题材网游,力邀畅销小说《齐天传》、热门连载小说《大泼猴》两位作者担任架构师,倾心打造凌霄殿、花果山500年仇恨冲突剧情。今日,“一念神魔”剧情CG曝光,揭示仙妖绝对对峙的故事背景,从剧情中领略金身变幻、元神出战等对抗玩法。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战西游》官网>>>http://zxy.yy.yzz.cn

  《战西游》“一念神魔”剧情插画CG>>>

  一念神魔 剧情CG现极端冲突

  《战西游》剧情插画CG曝光,玩家亲临两大阵营冲突价值观。是释放天性做混世魔王还是修身养心拯救苍生,全凭心底意愿。一念神魔,选择了就无法回头。这个世界没有对错,踏碎凌霄殿、收服花果山,都是遵循自己的价值观,唯有胜利,才是真理。

图1《战西游》一念神魔斗狠斗硬
图1《战西游》一念神魔斗狠斗硬

  无限金身 七十二变制胜

  无论你选择妖道还是仙道,幻世当空,神魔乱战,唯有金身护体,让战斗充满无限可能。《战西游》中金身赋予玩家信仰,更让玩家七十二变,骁勇善战。玩家经过潜心修炼可获得多种金身,并在战斗中利用金身五行相克的属性,随时切换,让敌人防不胜防。无限金身变幻,谈笑间,胜利到手。

图2《战西游》全新金身“二郎真君”
图2《战西游》全新金身“二郎真君”
图3《战西游》金身附体变幻无限
图3《战西游》金身附体变幻无限

  元神出战 全屏诛灭快感

  元神,就如同玩家体内的小宇宙,当玩家在战斗中积攒的怒气喷发时,便可召唤元神出战。元神将使玩家小宇宙爆发,瞬间达到最强状态,强大的元神技能,让玩家如打了鸡血般,瞬间碾碎敌人。 《战西游》元神专精系统,玩家变幻元神需选择自己喜欢的天赋专精,之后将只能学习专精的元神技能,想要重新选择专精可以自由重置、还原天赋点。完美的天赋加点,将使自身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图4《战西游》元神出战
图4《战西游》元神出战
图5《战西游》元神“九天玄女”
图5《战西游》元神“九天玄女”
图6《战西游》元神“白骨精”
图6《战西游》元神“白骨精”

  创新仙战 尽享交互乐趣

  《战西游》多种创新仙战模式,让玩家尽享大型交互快感。FPS第一人称寻仙,紧张气氛感受颤动的心跳;仙宠系统,美女蛇、六耳猕猴、紫霞仙子等仙宠陪你上天入地、殊死斗战,趣味养成乐在其中;福地洞天玩法,与小伙伴共建“秘密家园”,驯服守护神。更有极限夺宝大作战、雪球乱战、家园争夺战等新鲜休闲玩法。《战西游》逍遥西行路,等你启航。

图7《战西游》仙宠六耳猕猴
图7《战西游》仙宠六耳猕猴
图8《战西游》仙宠月宫玉兔
图8《战西游》仙宠月宫玉兔
图9《战西游》洞天福地
图9《战西游》洞天福地

  《战西游》4月9日开测,角色预创建已开启,更多开测好礼等你领。一念神魔,杀人诛心,大战一触即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再战江湖 《新蜀门》经典版今日开启! 下一篇:《暗黑之光》新服今日震撼开启 邀你一起玩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