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天下第一洞” 《战西游》最硬公会即将开战

  全新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将于4月9日震撼开测,特邀畅销小说《齐天传》作者楚阳冬、《大泼猴》作者甲鱼加盟,分别担任仙、妖两大阵营世界观架构师,以强烈冲突的价值观设计,突出仙、妖两派玩家阵营的对立,使得玩家在PK中更有代入感。《战西游》中洞天联赛是各大公会抢夺之地,只有最硬的公会,才能称霸天下!

  《战西游》4月9日齐天内测官网预约>>>http://zxy.yy.yzz.cn

  洞天联赛 争夺天下第一洞

  天!地!玄!黄!四榜为三界最强排行榜。汇聚仙、妖量族洞天精英,位列第一更有“天下第一洞”的威名。名震九天十地、洞天福地,三界为之震撼。为荣耀天下,各大洞

图1 《战西游》洞天联赛地图
图1 《战西游》洞天联赛地图
图2 《战西游》洞天联赛争夺战旗
图2 《战西游》洞天联赛争夺战旗

  在洞天联赛中,对战双方将分为红蓝洞天。双方将围绕场地中各自三种颜色的旗帜进行战斗,先将对面三种颜色的旗帜夺取的一方就能获取胜利。大型公会大战一触即发。

  攻略先瞻 抢夺增益效果

  在地图中,有这个各种增益效果可以获得。这些增益效果能为玩家附加有利于抢夺旗帜的各种BUFF,如加速等。这些增益效果都处在地图中央区域,这就意味着需要敌对双方激烈抢夺才能获得。

  在地图中,双方都有着三道大门。在地图中,玩家只要获得旗帜就会大大降低移动速度。而只要获得旗帜的玩家通过大门就能获取加速效果。其他人可是要保护好拿旗的人才能获取胜利哦。

  跃跃欲试 各地公会备战如荼

  《战西游》开测在即,各地公会已开始如火如荼的备战中,为招募小伙伴,各出奇招。最强最硬的公会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3 《战西游》重庆玩家沿途招募
图3 《战西游》重庆玩家沿途招募
图4 《战西游》湖北玩家集结招募
图4 《战西游》湖北玩家集结招募
图5 玩家组团沿途展示《战西游》
图5 玩家组团沿途展示《战西游》

  《战西游》4月9日14:00齐天开测,预创建现已开启,赶快登录官网预约,福利领回家。无限金身,元神出窍,全新特色玩法,享受战斗极致快感!这一战,叫你灰飞烟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致《斗仙》老玩家 4.17资料片来了你在哪里 下一篇:冬去春来不偷懒 灵域小宝贝开始修炼行动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