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绘漫画 为《魔幻英雄》经济共享点赞

  近日,由著名游戏开发商S2 Games研发,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魔幻MOBA大作《魔幻英雄》开启技术封测,深受广大MOBA爱好者的好评。这款有别于其他MOBA的游戏大作,用自己首创的兵线经济体系,赢得了玩家的支持。

  打破传统兵线经济体系,首创收益平分

  传统MOBA的补刀机制虽然考验玩家的操作,但也带来了资源上的分配烦恼,在《魔幻英雄》上则从根本上打破了这种分路不均的问题,打破传统的兵线经济体系,首创“兵线收益平分、人人快速发育”的一体经济概念。在《魔幻英雄》中,兵线经济分配使用了全新的规则:补刀小兵成功,小兵金钱由附近的所有队友平分,补刀小兵失败,小兵金钱由全体队友平分。

《魔幻英雄》首创收益平分
《魔幻英雄》首创收益平分

  玩家自绘漫画,为经济共享点赞

  在封测期间,《魔幻英雄》创意游戏设计师Ryan Shackeford的游戏猜想得到了玩家的肯定,所有玩家都表示这种经济体系更合理,不会造成雪球效应。有一些特别绘画天赋的玩家还自绘了游戏漫画,以工程师为原型,配上轻松快乐的歌词,组合成一幅四格漫画。以表达内心对这种经济共享体制的支持与赞同——捡钱再也不是梦!

玩家自绘漫画
玩家自绘漫画

  经济共享体系,带来三重变革

  此外,《魔幻英雄》推出的经济共享体系,为MOBA游戏带来三重变革。第一,团队成员无论在团队中承担何种角色,在对线期既可以选择专注补兵发育,也可以激进地压制骚扰对手;第二,辅助职业在传统MOBA往往容易进入以下恶性循环:经济属性劣势、对抗被击杀、陷入更严重的经济属性劣势。全新的经济共享体系让所有英雄属性都不掉队,团战参与感更足;第三,提高小规模团战频率。新规则解放了兵线对于英雄的束缚,离开兵线游走的代价更小;而压制对方英雄远离兵线,是打击对方经济的有效手段,游走收益更高,可以预见《魔幻英雄》中小规模团战会大量爆发。

经济共享,三重变革
经济共享,三重变革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MC视频女神五歌签约虎牙 直播畅谈我的世界 下一篇:Farewell Letter关于无冬 或许梦想从未远去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