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萝莉 最萌萝莉糖果女巫特里克茜亮身《魔幻英雄》

  由欢聚游戏代理、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的团战MOBA《魔幻英雄》,明天18:00国服技术测试隆重开启,诚邀广大MOBA热爱者共同体验不一样的魔幻世界。

  《魔幻英雄》国服官网>>>http://mh.yy.yzz.cn

  在《魔幻英雄》一众高大威猛孔武有力的英雄里,特里克茜显得特别娇小可爱。

  特里克茜降生于一个为了逃脱奥斯瑞尔海军的迫害而定居于利瑞亚西部沼泽的女巫集会。从出生开始,特里克茜就表现出了对魔法的极度亲和。不幸的是,她的传统训练没能持续多久。一次奥斯瑞尔海军的奇袭打破了平静,女巫集会连人带屋被付之一炬。

  特里克茜当时在附近探究一些她不该接触的法术。她乘着木马扫帚逃离海军的追杀幸免于难,那个扫帚是她妈妈做出来给她打发时间用的。孤身一人的特里克茜心里既愤怒又恐惧。

  幸运的是,她遇到了莱芬克,莱芬克被她强大的力量所震惊,两人共同结伴旅行,后来两人走散,当特里克西打听到莱芬克加入试练之后,也义无反顾的加入了试练。

糖果女巫特里克茜
糖果女巫特里克茜

  如果你觉得战场的小萝莉很好欺负,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特里克茜拥有强大的E技能 巫术射线 ,可以引导能量朝目标方向发射一枚有力的光波射线。受此光波攻击的第一个敌方英雄会受到伤害,持续5秒。技能在释放其间再次点击E可以终止技能。敌人想逃跑?没门!在使用技能的时候可以移动,配合攻击。也可与技能W 无情冲刺 一起使用,翻滚一段距离到敌人附近,让你的敌人无处可逃!

  特里克茜E技能
特里克茜E技能

  特里克茜W技能
特里克茜W技能

  生命值低了?害怕了?想离小女巫远一点保命?没门!特里克茜的Q技能巫毒药罐可以抛射一个药罐,弹跳3次,并且减速击中目标,伤害随弹射次数递增。每次弹射的间隔与你第一个落地点有关,距离你越远,两次弹射的间隔距离也越大。通过控制药罐落点,远处的敌人也不能幸免!

  特里克茜Q技能
特里克茜Q技能

  身为萝莉女巫,看家本领可是与众不同的哦!特里克茜的充满童趣的大招 妖术诅咒(R),可令范围内的敌人全部变成青蛙,并且增加减速效果,BUG一般的控制技能。虽然没有伤害效果,但能拖住敌人,与队友配合攻击,拿人头有如瓮中抓鳖。

  哼!欺负我,让你们全部变青蛙!

  特里克茜R技能
特里克茜R技能

  英雄定温:

  持续伤害、风筝

  特里克茜拥有超高的机动性能,W的走位配合Q、E的超远的攻击距离,让她可以在战斗中肆意的戏耍对方

  先手控制:

  特里克茜的大招是一个相当变态的群体控制技能,尤其在团战的时候,一个大招把对方全部变成青蛙,然后我们就可以欣赏一群人虐青蛙的画面了。

  快来感受萝莉女巫的魅力吧!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ID:yymhyx

  《魔幻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魔幻英雄》腾讯微博:http://t.qq.com/StrifeOnline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突破传统武侠!射雕英雄传OL十一大必玩理由 下一篇:《梦想世界》龙渊秘境 传奇宠物潜伏之地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