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玩家见面会及嘉年华温情回顾

  在《天下3》我们经历过嘉年华的激情狂欢,也见证过7对玩家的奔现婚礼,还有最近的“我的麻辣鲜师”成都见面会。可是,《天下3》带给玩家们的欢乐不仅仅如此,那又有没有玩家仔细数过与开发组近距离交流的次数?有没有玩家知道第一次《天下3》玩家见面会是在哪里举行的?有没有玩家知道首次海外玩家见面会是什么时候的事?这些玩家与开发组一起创建的美好回忆,我们一起来细说。

天下3
天下3

  【《天下3》玩家见面会历史回溯】

  《天下3》2012“浓情天下,精彩相随”全国玩家见面会在4月22日至12月22日期间全线展开,先后在广州、青岛、上海、深圳和郑州等五大城市构建零距离交流。在见面会期间,先后发生了大荒情侣玩家现场求婚、论坛红人花吹上台献唱等等惊喜,成为彼此珍贵的回忆。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2013年3月30日,以“青春无忌,共闹学堂”为主题的《天下3》玩家见面会在山城重庆开启。在这场首次以学堂为主体的见面会中,开发组别有用心的将活动现场布置成青葱校园风光,让玩家得以亲身体验穿越回到懵懂学生时代。跨服副本,也在那次的见面会中被正式推出。

天下3
天下3

  2013年4月27日,“青春无忌,天下相随”《天下3》南京玩家见面会作为当时“青春四重奏”活动的重头戏,备受期待地于南京万达广场影院正式拉开序幕。在一番愉快而尽兴的交流、开发组爆料、天下故事会等几个环节之后,受邀玩家与开发组一同观看赵薇导演处女做《致青春》,一起见证为青春留下美好回忆。

天下3
天下3

  2013年6月20日,“跨界创想秀”《天下3》宁波玩家见面会正式开启。不少受邀玩家应该都忘不了那充满书香气息的大荒讲堂,时隔三年回忆起来仍然宛如置身于孔雀屏听帝师传道授业的情形。

天下3
天下3

  2013年8月17日,《天下3》首次海外玩家见面会在上海举行,特邀十国玩家嗨起“海上潮趴”,更有亚洲小姐王任秋子化身Coser空降游艇,惊艳全场。香槟美女、游艇派对、纵谈大荒、莫问今朝,呈现一回真正奢华的国际盛宴。

天下3
天下3

  2013年12月28日,《天下3》“国风幻想、情满天下”玩家见面会暨贺岁庆典在武汉举行。正值大荒五年巨变,2013年也是《天下3》不凡的一年,象征着其真正的“重生”。活动现场,更有萌妹子Cos新门派龙巫现身,自制服装的精致可谓别出心裁。

天下3
天下3

  “青春荡young,共闹学堂”,《天下3》厦门玩家见面会于2014年3月29日举行。受邀玩家齐齐佩戴红领巾和大框眼睛,秀出懵懂校园浪漫。六位小师妹齐聚现场,彰显青春靓丽风。

天下3
天下3

  2014年7月5日,首届《天下3》玩家世界杯主题见面会,“激爽世界杯,天下我主宰”在西安激情开赛。还记得足球宝贝拉玩家上台颠球吗?还记得玩家制作的足球桌面和一套精致《天下3》软陶吗?还记得策划们着球衣现身交流的情景吗?还记得哪一个是当时爆出的归墟新英雄吗?其实我们都明白,欢乐和激情永远不曾磨灭。

天下3
天下3

  2014年8月30日,《天下3》北京玩家见面会开启。为纪念六年大荒,开发组和玩家共同追忆“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天下”,说说大荒那些事。

天下3
天下3

  2014年,《天下3》杭州玩家见面会暨首个玩家集体奔现婚礼浪漫起航,7对因游戏相识并在现实中喜结连理的受邀玩家,身着由开发组精心准备的游戏内服装,还原大荒鹊桥婚礼。《天下3》主美鬼轩更是代表全体开发组成员,为7对新人送上诚挚祝福。

天下3
天下3

  2015年4月1日,《天下3》“我的麻辣鲜师”玩家见面会在成都举行,也是最近一期的玩家见面会。见面会以玉玑子和莫非云的感人师徒故事为原型,展现玩家之间妙趣横生、感动流连的大荒师徒情。

天下3
天下3

  2015年5月23日,《天下3》首届女玩家专属线下活动“七载天下 女儿行”在苏州福朋喜来登酒店柔情落幕。本次见面会是《天下3》为感激全体女玩家多年来对游戏的支持所倾心打造的。在活动现场,百名妹子娉婷相聚,美不胜收。她们不仅兴致勃勃的参与小游戏赢取丰厚周边,还有幸与《天下3》主美鬼轩、资深场景美术孟野以及资深策划小黛进行互动共同庆祝《天下3》七周岁生日。当然现场还有大事发生,天下粉丝团成立啦!

天下3
天下3

  【首届《天下3》线下玩家嘉年华】

  2015年2月1日,《天下3》“2015我们闯天下”首次线下玩家嘉年华在上海拉开帷幕。与传统的玩家见面会不同,玩家嘉年华更多的是以玩家的狂欢活动为主,当然,对于《天下3》未来的开发方向爆料是必不可少。同时,《天下3》3V3全国竞技赛八强决赛在现场打响,千名玩家共同见证最强战队的诞生。

天下3
天下3

  【关于《天下3》全国玩家见面会】

  “以玩家需求为导向”是《天下3》的核心开发理念,“科学而严谨的用户调研及体验测试”是天下3的迭代开发基础。

  随着《天下3》用户群体的日益壮大,《天下3》玩家见面会会陆续在各大城市展开,使开发组更好的倾听各方玩家的想法,做出更符合玩家心意,能够让玩家更加满意、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世纪天成公布代理AZERA 中文定名魔甲时代 下一篇:战旗TV官博:LOL主播文森特签约周日开直播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