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HD》双线新服“乱世英胸”今日18点火爆开测

  骑妲己,玩媚娘!年度武侠史诗网游巨作《武媚娘传奇HD》新服“乱世英胸”今日18:00火爆开测。时光轮回再续前缘,万邦臣服大唐盛世,重现一代女皇武则天传奇人生。独特休闲玩法,海量离线经验,颠覆MOBA传统24V24生死竞技场,精致绚丽的游戏画面,打破MMORPG游戏传统,远离枯燥的做任务刷怪玩法,多种独创玩法让你的穿越大唐之旅更加精彩!新服开测送壕礼!妲己幻化的妖狐坐骑、紫色时装、橙色传说套装等等稀有道具让你拿到手软!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经验和等级对于MMORPG游戏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前期建立等级优势就可以迅速和第二集团拉开距离,抢占更多的资源,攻略更多的BOSS。新服开启之际,给大家介绍一下冲级经验,祝大家早日满级,一飞冲天!大家都知道,升级最快的方法无非是不停刷经验副本。《武媚娘传奇HD》的大雁塔、秦俑阵等副本经验都是杠杠的,而你满腔热情开刷的时候,可要先记住一件事情——那就是找福星领双倍经验!在副本的门口你都能看到红的闪亮的NPC,先领再刷事半功倍哦。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福星的双倍经验是每周赠送,但是我们还能通过任务再获得另外一个双倍经验,叠加可是能有四倍经验哦。玩家参与圣地尽忠的任务,只要完成10次,就能到福星处领取额外双倍经验。这个额外的双倍经验能与每周赠送的双倍经验并存哦。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单纯的刷怪太无趣,赌一赌自己的好运气才有乐趣。《武媚娘传奇HD》幸运大转盘,玩家每天能免费抽1次,有500万经验卷轴、各类宝石等奖品。如果抽中500万经验卷轴,那经验条可就瞬间能满上了。不要觉得机会渺茫,只要你抽就不会空手而回!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在这个世界中玩家可以畅享多重游戏体验的设计理念,如圣地传承的化身术,可化身为女皇武则天,平天下,夺帝权,成就太平盛世。玩家也可以在 游戏过程中与史上传奇名将同台竞技,还可以与诗仙李白一起饮酒对诗。在人物等级上游戏改变了原有的固定数字等级的枷锁,开创了玄幻小说里的渡劫模式,等级分为X修X重的模式。在3重九修后就可以挑战天劫。此时可返回五大圣地寻找渡劫圣使开启渡劫副本。这点摆脱了原有的等级固定模式大大增强游戏可玩性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视频播放地址http://news.yzz.cn/video/201506-946767.shtml

  《武媚娘传奇HD》双线新服“乱世英胸”6月5日18:00开测,不评胸,何以平天下!

  《武媚娘传奇HD》官方网站:http://5.51renxing.yzz.cn/

  关注微信号,即可获得丰厚大礼包!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刺客魅力 《龙枪觉醒》风舞者的刺杀技巧 下一篇:烈焰焚天 《龙枪觉醒》灭龙法师控制的艺术
分享到:

武媚娘传奇HD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