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今日18时两大新区火爆开启

  天朝神作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今日18时将有两大新区同步开启!电信【失落圣诞】与网通【圆环之理】暑期强势降临永恒之地,在炎炎烈日掀起动漫新风暴!

300英雄专区 300英雄下载 300英雄礼包

300英雄
300英雄

  新区宣传视频

  2大新英雄、新皮肤激战新区,10大新区福利为你保驾护航。在激烈的对战之余,享受换装福利的豪华PLAY!

  新英雄-兔耳萌妹四糸乃

300英雄
300英雄

  四糸乃熟练的掌控冰系魔法,作为偏辅助的法师英雄,四糸乃将控制与团队性发挥到了极致,萌萌兔耳装更是她的大杀器!

  新英雄-魔炮教主高町奈叶

300英雄
300英雄

  地图炮哪家强,300奈叶魔炮王!以使用魔法炮击为招牌的法高町奈叶在300中决定小试身手,现在其他英雄要学的是如何放魔炮!

  新皮肤-伊卡洛斯潘多拉

300英雄
300英雄

  装备升级的伊卡洛斯,拥有四片翅膀,空之女王如虎添翼,在300英雄中争夺第一ADC的宝座。

  皮肤-岛风POI

300英雄
300英雄

  疾如岛风,稳如POI。就算在群星云集的《300英雄》都没有哪路英雄敢说在野战模式下击败POI!新皮肤POI原画奉上,期待她的登场!

  为庆祝2大新区开启和暑假的来临,《300英雄》为玩家准备了“暑期大狂欢,抽奖乐不停”活动,海量豪礼等你来取!

  抽取Applewatch:http://testactivity.jumpwgame.yzz.cn/prizes/

300英雄
300英雄

  10大活动闹新区,绝版东方英雄首胜拿,非卖皮肤任务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300英雄做不到的超给力礼包,为你的新区之旅保驾护航!

  礼包领取:http://300.jumpw.yzz.cn/Activity/pkg/index.html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今日18时《300英雄》带你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90.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疯狂的麦克斯》将推限量版 包含游戏电影 下一篇:拳头严打LOL代练:封号并删除所有赛季奖励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