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入伏送清凉 明星解说新区送祝福

  随着昨日的入伏,气温已经越来越高了,据说首都已经达到39度,看来这个暑期不好过啊!不过没关系,《300英雄》马上开放2大新区来迎接这个炎热的暑假,让你畅游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倍感清凉!7月17日《300英雄》电信新区【失落圣诞】与网通新区【圆环之理】暑期强势降临永恒之地,在炎炎烈日掀起动漫新风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一直以来良好的游戏口碑与独特玩法备受喜欢动漫和MOBA的玩家青睐,就连许多游戏圈知名解说、主播都是《300英雄》的玩家。为了庆祝7月17日的2大新区开启,各大主播都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最真挚的假日祝福!

300英雄
300英雄

  12dora:当我听说要我暑期玩《300英雄》我是拒绝的,但当我在新区尝试了新英雄之后,我发现已经连续玩了5天5夜,太有趣了,根本停不下来,当然我不能平白无故说这么好玩就是那么好玩,不信你们去看我出的300视频

  神奇陆夫人:当我听说12一开始要拒绝暑期玩《300英雄》我是觉得他在吹牛,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新英雄新皮肤新大区他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预祝这次《300英雄》暑期新区开服顺利!

  少年Pi:大家好,我是大pi,首先恭祝各位同学暑期愉快,记得一定要在7月17日新区玩《300英雄》,我也期待在新区与大家见面!

  依然小智:大家好,我是小智!祝《300英雄》新区开服顺利;祝中国动漫越来越棒!

  尕丶天堂:《300英雄》暑期动漫宅迷们的天堂!

  陈子豪:《300英雄》畅快竞技,动漫元素大乱斗,暑期开放【失落圣诞】大区子豪与您不见不散!

300英雄
300英雄

  各位解说除了送祝福外,7月17日还会到新区进行游戏,小伙伴们可以去新区抓几只红人解说带回家哦!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90.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才J女主地狱蝴蝶丸 要去ChinaJoy现场了! 下一篇:无主之地OL概念原画曝光 美漫风格令人期待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