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黑暗的源头 在《幻城OL》中寻找渊祭

  众所周知,在郭敬明《幻城》原著之中,那一切的宿命与轮回,只是身为这个世界的创造者的渊祭在永生不死的无聊之下做出的一场游戏。《幻城OL》根据原著小说改编,尊重郭敬明对原剧情的设定,所以在游戏之中,渊祭成为了幕后最大的BOSS,不止操纵着卡索、樱空释等人的命运,还暗中牵引着游戏的发展。作为每一位灵觉者最后的敌人,作为每一位玩家向往能够击败的目标,渊祭却从未真正从幕后走到台前。而我们,也只能从剧情的蛛丝马迹中,寻找渊祭的存在。

  《幻城OL》官网地址:http://if.baidu.com/

  《幻城OL》激活码认证/领取页面:http://youxi.baidu.com/hc/320code/

  《幻城OL》客户端下载:

  http://down2.baiduwebgame.yzz.cn/huancheng/IceFantasy.Install.998.2015.06.17.rar

  【初章?突如其来的火族】

  在《幻城OL》最初剧情之中,讲述的是卡索和樱空释在人间避难的故事。而在其中有一些改动,就是剧情后期森林中突然出现了传送门,火族从中出现。火族突然来到人界,而且从剧情对话中发现火族其实对本地并不熟悉,不像是有备而来的样子。可见的确是有幕后黑手从中作梗。

  【刃雪城初见渊祭】

  剧情中第一次见到渊祭,却是在卡索回到刃雪城时。当时渊祭的身份为冰族之王的姬妾莲姬,而渊祭幻化为莲姬,不过是为了能够近距离的观看这场自己导演的悲情命运。

  【永忆角熊族的叛乱】

  在游戏中有与一些涉及到熊族的剧情,而熊族出现了一次突如其来的叛乱。而叛乱成功之后,熊族的叛逆们占据了温炎洞,并开始谋划更大的阴谋。在渊祭的操纵之下,熊族叛逆横疤实力越加强横,成为了危害世界的九大BOSS之一。

  【岚裳出逃事件】

  鱼人族发生了岚裳出逃事件,岚裳在进入刃雪城之前,突然出逃,而后大批火族突然出现。如此凑巧,不得不说背后有人在暗中操纵。

  【玉潋山中的阴谋】

  冰族与火族在玉潋山中交战,而当灵觉者赶到之后,却感受到一股不详的气息。原来,火族在渊祭的指导之下,妄图用上古禁术复活曾经带领他们走向强大的王子罹天烬。这一次是灵觉者与渊祭距离最近的时刻,几乎已经与渊祭发生了正面的冲突。

  【复活的倾刃】

  渊祭复活了东方护法倾刃,给冰族和人族的联军带来巨大的危害。虽然灵觉者们齐心协力击伤了倾刃,却还是被他逃走了。而接下来,渊祭那强大自信、傲慢无常的作风,又会给人间带来怎样的灾难。人间已经开始沦为渊祭的游乐场。

  【神奕阁副本】

  神奕阁中隐藏着一位被称为棋圣的人,由于年代久远,人们已经忘记了这里的起源。然而渊祭曾经光顾过这里,也在这里留下了她的烙印。

  【灭天神殿】

  作为70级最重要的副本,灭天神殿是倾刃逃走之后的藏身之地,渊祭在这里也设下了大量厉害的禁制,阻止灵觉者的到来。这一次,灵觉者将会深切的领会来自渊祭的可怕之处。

  百度贴吧推出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网游巅峰巨作《幻城OL》,带你重新穿越卡索的华丽梦境,体验那份最初的爱与感动。

  上百度,搜《幻城O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项目经理竟是人妖? 《斗仙》玩家见面会爆点 下一篇:突破生死限制《三界西游》挑战命运极限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