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养成计划 反恐行动男人节版本火爆上线

  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男人节版本今日火爆上线,男神养成计划正式开启!全新的武器,全新的服装……海量内容等你来体验,让你在战场上更有男人味!今天,男人自己做主!

  《反恐行动》新版本男人节专题>>>>(http://xd.xoyo.com/zt/2015/07/28/nsyc.html)

  【战神系列武器火爆登场,彰显血性气概】

  你是否想拥有一把冷峻的武器,彰显你的男人气概。你是否曾经渴望成为众多女人中的焦点?今天,战神系列全新武器,将会满足你的愿望!

  战神的豪腕(近身武器):真男神就要拳不离手,打出战神豪迈的一击吧!PVE模式下按住右键可蓄力发出冲击波!

战神的豪腕
战神的豪腕

  狮子座EBR(突击步枪):星座系列狮子座的专属武器,在战场上的表现一如狮子座般个性率真并具备强大的支配感。

狮子座EBR
狮子座EBR

  战神的怒吼(高爆雷):它雷霆万钧般的炸响震耳欲聋,如战神不屈的怒吼。

战神的怒吼
战神的怒吼

  【全新服装闪亮来袭,尽显男人本色】

  服装对女人来说,是终其一生爱不释手的心头好,对男人而言,则是一种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女人需要服装点缀美丽,而男人则需要服装衬托他们的气质!

  《反恐行动》绝代男神潮男装今日火爆来袭,彰显专属男人的睿智与自信。经典延续,魅力升级!精心的设计,极致的工艺,尽显男人本色!

绝代男神
绝代男神

  【新道具,新饰品,全面展现男人味】

  男神纪念耳环、绝代男神之翼让你走到哪里都是全场焦点!精工细作,品位不俗。款式简约大气,工艺极致精湛。正如男人宽广而又细腻的心胸,带来值得信赖的安全感!全方位展现你的男人味!

男神纪念耳环与绝代男神之翼
男神纪念耳环与绝代男神之翼

  【新活动,新任务,海量豪礼送不停】

  累计登录、累计签到活动,众多豪礼送不停!超值月券全等你来拿,更有战神的怒吼等超值武器等你去拿!男生节专属活动让你爽翻天,8月3日登录即可获得男神节小礼包,男神纪念耳环与男神节纪念名片应有尽有!

  男人MAN起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官网!男人节,我们来啦!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职业专属时装强势来袭 《诸神》夏日时装秀 下一篇:第三届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召开在即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