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主题曲首唱 悠扬旋律响彻ChinaJoy

  随着ChinaJoy的正式开幕,备受关注的网易回合大作《新大话西游3》,也将带着两位美女Coser、和全新主题曲《与天为敌》正式入驻网易游戏的“红色主场”:以红白两色为主色调的网易展台,架设了视野开阔造型大气的主舞台——各位亲临展台的玩家,不仅有幸亲耳聆听《与天为敌》响彻全场,更有机会登上主舞台参与《新大话3》互动问答,并获得官方赠送的惊喜礼品!

新大话3专区 新大话3免费版 新大话3下载

新大话3
新大话3

  响彻全场,严艺丹献声出镜

  即将唱响于CJ现场的全新主题曲《与天为敌》,是一首由音乐圈新兴才女严艺丹亲自操刀编曲创作的古风歌曲,其曲调悠扬婉约,又蕴藏恢弘气势,配合简洁凝练的歌词,唱起来朗朗上口、听起来更是令人心旷神怡。

  而作为这首主题曲的首发站,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展馆的网易展台无疑是《新大话3》玩家和严艺丹粉丝关注的焦点——为了回应众位玩家粉丝的支持与期待,严艺丹还特别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并会在网易主舞台的大屏幕上进行播放,还请大家密切留意!

新大话3
新大话3

  参与互动,周边好礼任你拿

  在正式发布主题曲之余,官方还为玩家们带来了精美的周边礼品,并会通过CJ现场的互动环节赠送给各位玩家:届时,主持人会邀请台下的玩家,登台参与《新大话3》的互动问答,只要大家勇敢上台参与活动,便有机会将精美的周边礼品带回家。当然,大家也可以带上自己的小伙伴们前往后台试玩区,体验网易出品的一系列精品大作!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体验游戏真正的快乐 CJ没胸依然大有可玩 下一篇:大话西游2鎏金宝鉴召唤兽北冥龙君数值曝光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