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美漫的传承 魔幻英雄与美漫人物的碰撞

  一款纯正美漫风格的MOBA游戏《魔幻英雄》正在风靡欧美。这款由全球三大顶尖MOBA先驱研发公司之一的S2 Games精心制作的游戏,因其纯正的美漫画风、极具超能英雄的故事背景以及极富英雄主义的主角设定,吸引着大批欧美玩家的进入。今年九月中国玩家将有机会领略这款全球火爆的美漫团战MOBA游戏独具匠心的魅力。

  超能英雄已不陌生 魔幻英雄都有深厚渊源

  近年来随着美漫超能英雄“大举入侵”国内院线,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下这些早已闻名遐迩的超级英雄。像DC成名已久、漫画史上第一位超级英雄“超人”卡尔·艾尔,这位出生在氪星长大在地球的“外星人”拥有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和极强的正义感,每每危机时刻都会穿上蓝色紧身衣,披上红色斗篷,内裤外穿拯救世人。而《魔幻英雄》也沿袭了美漫创作中的一贯风格,将每位英雄都设置独有的画风,这与美漫超能英雄可以说是一脉相承的。《魔幻英雄》与美漫的渊源也源于此。纯正的美式漫画风,《魔幻英雄》以超乎想象的创造力复刻美式漫画的独特元素,继承美漫精髓融入产品作最具诚意的表达。

《魔幻英雄》科学怪才 雷
《魔幻英雄》科学怪才 雷

  美漫英雄自有超能力传统 金刚狼技能大曝光

  其中极具个性的金刚狼是漫威旗下深受美漫迷喜欢的英雄形象。金刚狼是典型的变种人角色,在漫威的官网数据库中,金刚狼拥有多项超能力,狼獾般的敏锐洞察力、老鹰一样的超远视力、极其灵敏的嗅觉和超强的自愈能力,以及锋利的钢爪,都让金刚狼成为超能英雄中不可多得的战士。在《魔幻英雄》英雄的技能设置上,也深受美漫超能英雄定位与特性的影响,根据S2 Games的设计师介绍,《魔幻英雄》在英雄设定上,将着重参考美漫的超能英雄系列形象,做到由表及里的传承与发展。让玩家体会到纯粹的美漫MOBA游戏乐趣。

《魔幻英雄》蚀月猴王 孙悟空
《魔幻英雄》蚀月猴王 孙悟空

  《魔幻英雄》深得美漫文化精髓 继承发展成就全新MOBA

  而作为美漫画风纯正、英雄故事完成、深得美漫英雄创造精髓的《魔幻英雄》,也在继承美漫传统方面攫取了数十年来美漫文化的内核。S2 Games《魔幻英雄》的制作团队在世界背景、英雄历史、技能筛选、人物刻画、设定形象诸多方面都参考美漫中值得挖掘的内容,确保每创造一个形象都成为经典“魔幻英雄”,在对美漫文化挖掘上《魔幻英雄》可以继承并发展了美漫英雄精神。玩家在体验这款爽快团战的MOBA游戏的同时,也会感受纯正美漫风带来的爽快的杀戮欲望和战斗之心。

《魔幻英雄》神叶先知 玛雅女士
《魔幻英雄》神叶先知 玛雅女士

  更多动态及活动请关注: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二维码

  《魔幻英雄》官方网站:http://mh.5153.yzz.cn

  《魔幻英雄》官方微信:yymhyx

  《魔幻英雄》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trifeOnline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二维码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诛仙世界》官微七夕活动暴击技能满点 下一篇:诛仙世界“情空御风”测试活动福利大放送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