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扫盲 《最后一炮》12大弹种GIF演示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宣布将于9月11日启动全新开放内测,中系99式、美英系M1A1、挑战者2等顶级现代坦克来袭,打造全球尖端装甲云集的视听盛宴。而为这些先进武器赋予爆表火力的核心——弹药系统也将全新推出。超过12款专属现代战争的高科技弹药,参考权威资料设计,全新演示画面为玩家展示现代坦克无坚不摧的战斗实力。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9月11日开放内测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告别激活码,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现代战争9.11起航
《最后一炮》现代战争9.11起航

  12款定制弹药现身 展示坦克绝强输出

  现代坦克堪称真实战争中的“陆战之王”,特别是《最后一炮》即将推出的中系最强主坦99式,装备的125mm滑膛炮足以摧毁前方的一切目标。而决定坦克火力级别的很大一部分因素便是使用的弹药种类。《最后一炮》打造现代坦克百科全书,全新的9.11开放内测将推出超过12款不同风格的先进弹药,囊括主战坦克、装甲车、火力支援车等多种载具类型,并还原了动能穿甲、化学爆炸等不同效果的实时击中画面。

  这12款弹药包括:普通弹药、高爆弹、碎甲弹、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风帽被帽穿甲弹、穿甲弹、小口径火箭弹、枪榴弹、机炮弹等。其中三款穿甲弹属于“硬碰硬”的动能弹种,特别是其中的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是世界范围内主战坦克的最主要弹种。而所有弹药在《最后一炮》游戏内亦会根据现代装甲的火力部武器装备进行定制设计,包括口径、威力等数据均参考真实资料,力求构建与战争同步的弹药体系。

12款全新弹药登场
12款全新弹药登场
风帽被帽穿甲弹攻击演示动画
风帽被帽穿甲弹攻击演示动画
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攻击演示动画
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攻击演示动画

  物理引擎演算 弹药实射画面放出

  得益于游戏中强大的物理引擎,《最后一炮》不仅在外观和参数对弹药真实度进行把控,攻击时的炮弹弹道、命中演算效果也遵循现实的物理定律。

  全新曝光的实射画面中,穿甲弹特有的物理动能特性,使其以极快速度撞击攻击点。而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精密的多层结构也在画面里有精确展示。经过层层“脱壳”,弹芯最终进入坦克内部造成致命伤害。

  相比之下,碎甲弹与破甲弹均是通过接触护甲表面后的瞬间爆炸产生伤害。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炮》游戏内的高爆弹虽然也属于化学能爆炸类型,但是特有的大范围爆炸性能通过物理引擎计算,实现了极具特色的“冲量效果”。即会造成溅射伤害以及冲击波效果,特别是重量较轻的中系猛士战车,容易被这种大威力弹药掀翻。

高爆弹攻击演示动画
高爆弹攻击演示动画
碎甲弹攻击演示动画
碎甲弹攻击演示动画
破甲弹攻击演示动画
破甲弹攻击演示动画

  矛与盾的较量 打造拟真战争对抗

  《最后一炮》现代坦克可以同时使用多种类型的弹药进行自由切换战斗。比如,穿甲弹适合针对坦克的高防护正面装甲,碎甲弹适用于攻击弱点部位,高爆弹则具有伤害稳定、范围溅射的特有效果。游戏中实际战斗时,玩家不仅可以针对目标的防护类型与可攻击位置选择适合的弹药,也可以利用弹药与护甲的克制关系适时减免伤害,体验现代战争丰富立体的弹药系统。

《最后一炮》中系59式
《最后一炮》中系59式
《最后一炮》中系88高炮
《最后一炮》中系88高炮
《最后一炮》美英系斯特瑞克MGS
《最后一炮》美英系斯特瑞克MGS
《最后一炮》美英系M1A1
《最后一炮》美英系M1A1
《最后一炮》其他系皮卡
《最后一炮》其他系皮卡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关键词:最后一炮,弹药,弹种,坦克,99式,新装甲,现代装甲,中系,美英系,测试,下载,激活码,装甲,载具,现代战争,陆战

[编辑:Bkhalo]
上一篇:上古世纪9.8不限号 SNH48十六强进驻专属服 下一篇:比斗王者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比斗组合推荐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