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无极限 详解《恶魔契约》高等级副本

  由韩国Ginno Game研发,迅雷游戏代理的年度3D锁视角动作网游《恶魔契约》已开启国服二测。在这次二测版本中,《恶魔契约》共有数十种高等级副本向玩家开放,让玩家挑战无极限,尽享极致战斗。

  两类副本 通关评价关联奖励

  《恶魔契约》的副本分为普通副本与大恶魔副本,在目前的版本中,最多可容纳三名玩家组队挑战。相比于普通恶魔副本,大恶魔副本的难度更高,通关奖励也更多,玩家可获得英雄装备和稀有附魔石等物品。同时,《恶魔契约》副本具有评价机制,在玩家通关后,会根据玩家的通关效率与损耗,实时得出通关评价,评价愈高所得到的奖赏也就愈多。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两大特色 兽潮连锁、BOSS多姿态

  《恶魔契约》副本玩法以“机关陷阱、兽潮连锁”、“BOSS觉醒多姿态”为特色,玩家在挑战副本时,将面对大量怪物的围攻。玩家必须保持高度的专注度与完美的团队配合,才能顺利通关。同时,在副本中蕴藏着许多机关陷阱,玩家首先得集中火力将这些机关陷阱打破,才能避免更多怪物的攻击。

  BOSS作为玩家通关副本的终极挑战,具有“觉醒多姿态”的特征。简单来说,BOSS会根据血量的多少或者所处环境的变化而拥有不同的攻击方式。因此,在不同的阶段,玩家所采用的策略也应有所改变。例如,当BOSS召唤出大量小怪时,就应该先把小怪消灭,以防更多怪物涌入战场。当BOSS愤怒处于无敌状态时,则需要多使用控制技能,而储存攻击技能等待BOSS无敌状态消失。BOSS的“觉醒多姿态”特性考验的不仅是玩家的战斗力,更是玩家的战斗策略。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两个细节 副本属性与随机事件

  在玩家闯入《恶魔契约》副本前,还有两点需要注意的细节。首先,《恶魔契约》的各大副本都具有副本属性,例如“降临祭坛”具有结冰属性,“寂静的藏身处”具有火焰属性,而大恶魔副本往往具有多种属性。因此,玩家在进入副本之前,需要先了解副本所带有的属性,准备好相应的抗性药,这样才能更顺利更低损耗的通关副本。

  在副本中,玩家还会遇到一系列的随机事件,玩家可根据副本中的提示,在通关的过程中顺带完成这些随机事件。从而拿到额外的奖励。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每日福利 本周兑换码公开

  在《恶魔契约》二测期间,官方将通过兑换码CDK的形式派发每日福利,每周会定期更新福利兑换码CDK。玩家可在官网、媒体资讯、微信等渠道获得兑换码CDK。其中兑换码每个角色每天只能使用一次。

  本周每日福利CDK兑换码:ZGKRZZSLWS

  生效时间:9月2日0点-9月8日23:59

  兑换地址:http://emo.xunlei.yzz.cn/index/v1/cdkey.html

  CDK兑换码使用方法:1、进入兑换地址并登录游戏内已创建角色的账号

  2、在“请输入CD-KEY”栏中填入CDkey码

  3、选择要领取的角色名称

  4、点击“确定领取”后进入游戏查收邮件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二测开启,猎魔人集结,海量副本等你通关!

  更多信息请关注:

  《恶魔契约》官方微信号:XL_EMO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

  《恶魔契约》官方QQ交流群:367597059

  《恶魔契约》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moqiyue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仙剑奇侠传6》两部DLC曝光 可免费下载 下一篇:国产良心:《补天志》可探索的战斗体验
分享到:

恶魔契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