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而生 《剑侠世界2》龙争虎斗今日19时公测

  战心不泯,燃爆竞技。《剑侠世界2》12月8日龙争虎斗劲爆来袭!巅峰对决,跨区服王者汇聚,双人战队横扫八方;红颜比拼,以花为名人气比拼,谁是魅力女神NO.1;新领土战,诸侯逐鹿王者称雄,争夺天下第一帮;战绩评分,沙场战绩各领风骚,职业平衡更稳固;全民分红,暖冬盛典普天同乐,百万酬战年度献礼!

  今日开启狂战公测,全民竞技为战而生,双线新服上阵诚邀广大玩家激情体验。

  公测新服开启时间:12月8日19:00

  公测服务器:

  【双线盘龙区】龙腾虎跃

全民竞技狂潮来袭
全民竞技狂潮来袭

  【剑侠世界爆表朋友圈 主要看气质!】

  近日,朋友圈被“主要看气质”刷爆了,一时间各种自拍齐上阵。趁着大家还有兴致,我们来看看《剑侠世界2》的自拍,有没有气质,你们说了算!不需要美图秀秀,不需要美颜相机,主要是气质!

  巅峰之战——跨服王者汇聚,内在霸气自然流露,这是大气蓬勃的气质!

  红颜比拼——以花为名的战斗,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高贵典雅的气质!

  新领土战——夺天下第一帮,找回最初战斗热血,这是洒脱不羁的气质!

  全民分红——百万实物酬战,暖冬盛典年末巨献,这是一掷千金的气质!

  真正的气质,是内外兼修。即高颜值,又是实力派。来这里,一定会给您和兄弟们别样的热血激情和纵情体验!

广告不重要 主要看气质
广告不重要 主要看气质

  【特色一:跨服竞技 巅峰之战体验纯粹的战斗】

  剑侠世界只为最本真的武侠感而生,巅峰之战只为最豪情的武道高手而战。在这里,除了刀光剑影热血喷张的势力争夺,也有纯粹竞争“天下第一最强战队”的切磋比武。《剑侠世界2》岁末重磅资料片“龙争虎斗”携竞技狂潮而来,侠客们将亲身参与和感受到追逐天下第一的纯正武侠竞技!跨越区服,强强对决的巅峰之战,谁是江湖最卓尔不凡的高手?谁能在这武林之巅一朝成名天下知?全新的英雄崛起,切身的快意恩仇,刺激的刀光剑影,现在正在等您来演绎!

王者争霸 巅峰之战
王者争霸 巅峰之战
跨区服高手对决
跨区服高手对决
一朝成名天下知
一朝成名天下知

  【特色二:红颜桂冠 没有硝烟的战争】

  江湖豪气仍长存,巾帼明眸定天下。《剑侠世界2》为女性玩家量身打造魅力鲜花榜玩法,这一次以花为名,打响容颜之战!鲜花送入榜,万千宠爱集于一身,你的支持就是她上榜跳动的票数。每期榜上有名的佳人将获得拉风称号、绝世坐骑、绚丽的翅膀以及华美的外装等奖励,送花量最高的护花使者也将获得独有称号。倾听一朵娇艳的告密,哪位佳人最终摘得桂冠获得殊荣?哪位英雄一掷千金博红颜一笑?让我们拭目以待。

红颜比拼 天使桂冠
红颜比拼 天使桂冠
谁是魅力女神NO.1
谁是魅力女神NO.1

  【特色三:新领土战 引燃全面江湖争斗】

  身为上班族的这些年,我们紧紧地拽着手中的那条单纯的事业线,可曾听见过内心需要将忙碌的生活暂停一下的呼喊?缓解压力,释放激情,挥洒热血,新领土战恢宏出征!全新宣战规则打破大帮会称霸局势,只要战术策略得当,帮会兄弟齐心,所有帮会都将有雄霸一方的机会。从一无所有到称霸一方,无兄弟不群战,最高荣誉的宝座归属犹未可知。《剑侠世界2》全新领土争夺战一触即发,江湖等你征战!

新领土战 恢宏出征
新领土战 恢宏出征
阵前交锋,只有敌人和战友
阵前交锋,只有敌人和战友

  【特色四:战绩各领风骚 职业平衡更稳固】

  江翻海沸风云起,莫愁英雄寂无名。全PK不应该是高手的专属娱乐,辅助职业和不擅长PK的侠客也有权利享受热血激情。全新战绩评分系统,不再单凭击杀能力决定战绩高低,引入辅助能力、抗击打能力评分,让诸位英雄凭借自身特色和优势在战场等活动中各领风骚。想与兄弟伙伴共同享受每天都有战场、每月都有联赛的激情PK生活?刀光剑影、激情到底的《剑侠世界2》等你来!

战场评分 平衡职业
战场评分 平衡职业
人马集结 激情无限
人马集结 激情无限

  【特色五:全民分红 暖冬盛典共赏百万豪礼】

  百万礼品普天同庆,年度奖励赠英豪。凡参加资料片大型活动暖冬盛典,除海量的游戏奖励外,更有全民实物卡疯狂派送!开启全民实物卡就有机会获得红米手机2(4G)、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盒子、小米小盒子、小米移动电源(新版)、小米随身WIFI、小米手环、为人民服务抱枕、萌萌米兔等实物大奖哦。七年剑侠,风雨征程。为了感谢侠客们的一路相伴,更有VIP年终真情回馈活动强力助阵,豪礼派送引爆冬日激情!

全民分红 百万酬战
全民分红 百万酬战
狂送3000份实物好礼
狂送3000份实物好礼

  追寻曾经战斗激情,回忆纯粹战斗体验,找回最初战斗热血。12月8日,《剑侠世界2》年末巨献“龙争虎斗”等你来战!

[编辑:一一]
上一篇:战斗奶妈 《星际战甲》推出超能英雄新玩法 下一篇:《问道》天书散卷 四招炼就无上仙宠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