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试道九重天 《问道》跨服冲级修仙季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跨服试道大会即将火爆开启,百万道友齐聚中州,为荣誉而战。稀有至尊称号、1000万元宝、海量经验、丰厚道行已为热爱游戏的你备好,你敢来,我们就敢送!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跨服试道,送至尊称号

  即将在《问道》九重天上演的是一场关于荣誉的热血战争,在这里,你将体验到指点江山,激昂文字的豪迈感;在这里,你将成为挥斥方遒,一统天下的至尊将军!

  活动期间,各个区组的试道王者都可以在跨服试道指引人处提前1小时进入战场,跨服试道于20:00准时开启,每个玩家都会获得4点初始对决积分,若战斗失败,则所有队员都会被扣掉1点积分;若战斗胜利,则所有队员都将获得等于“失败队伍人数”的积分;积分为0时,玩家将会被清除出战场。

《问道》跨服试道比拼
《问道》跨服试道比拼

  跨服试道于22:00准时结束,大会结束时,比赛场地内试道总积分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胜利,《问道》特为获胜队伍奉上“天下道尊”、“天下道圣”、“天下道王”的至尊称号,还有海量银元宝等你来拿!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战争的硝烟正在弥漫,群雄逐鹿,鹿将死谁手?殊死搏斗,谁又将摘下桂冠?这一切的疑问将由你来解答,你,就是王者!还不快来参加?

《问道》跨服试道大会
《问道》跨服试道大会

  跨服升级,赢海量经验

  在全新版本中,每周六的18点到22点,大于60级的玩家可以在九重天进行跨服组队升级。活动开始后,玩家可以在九重天天宫的“神君使者”处进行组队并领取九重天任务。队长根据提示,挑战“四方神君”,每次战斗结束时,队长在队伍且未死亡则全队可获得奖励。

  每挑战一轮四方神君,任务轮次增加一,最高增加到10,轮次越高,奖励越丰富,最多可挑战300次。而任务奖励就是助力各位道友飞升最有用的海量经验!

领取九重天任务
领取九重天任务

  百万在线,经典大作《问道》开启冲级修仙季,海量经验、丰厚道行、1000万豪礼任性相送。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百万道友已集合完毕,谁能摘下桂冠,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一一]
上一篇:局座神论 《西楚霸王》全新天气系统大揭秘 下一篇:创世黎明录《末日重生》今日14点新服开启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