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奶妈一生情 补天志明星玩家梨涡浅笑

   《补天志》是一款纯手动2.5D中国神话题材MMORPG网游,注重策略、操作和团队合作,目前正在进行内测,其中,有不少技术与人品兼顾的人气玩家,让人印象深刻。

  近期,官网进行了“明星玩家”展示的活动,对人气玩家进行采访并制作个人专题。让我们走进第一位明星玩家——梨涡浅笑。

  有爱的团队 暖心的环境

  像普通邻家女孩一样,玩家们喜欢亲昵地称呼梨涡浅笑为"二田"。在《补天志》里,许多副本和日常都要倚靠团队力量来完成,梨涡浅笑虽然在个人操作方面较为小白,但是小伙伴们并没有因此疏远她,反而在各大副本和PVP战场里,都会看到她和她的小伙伴们成群结队游戏的身影。

  游戏照进现实 帮会是第二个家

  《补天志》强调团队配合,并且拥有丰富多样的玩法和系统,其中,帮会是玩家在这个神话世界中的归属之地。当现实生活遇到不如意的时候,帮会成员的嘘寒问暖显得无比可贵。有一次,梨涡浅笑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帮会成员为了哄她开心,在虚弥里利用BOSS的技能特效,画出一个心形来。

  真诚的祝福 《补天志》的故事还在上演

  梨涡浅笑还用帖子连载的形式记录了自己在游戏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故事在《补天志》里都成为了一段印记。

  《补天志》5种族10职业,149种策略性技能设计,113种装备词条强化技能,引导玩家注重策略、技巧及操作;逐级深入的副本设计,全属性拉平的PVP战场,展示个人作战技巧的虚弥排行榜,发挥团队配合的远古战场,还有整个帮会的战斗合作,和全服一起挑战世界性事件!

  不拘泥局限于杀伐、恩仇、对错、善恶、生死,给玩家提供一个充满道家精神生命力的崭新神话世界。

[编辑:路涛]
上一篇:先遣者的试炼《猎魔军团》最欠揍BOSS的新生 下一篇:《倩女》手游5月13日iOS首发 全新内容盘点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