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落户海宁

  时值立秋,又到一年看潮时。7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钱江(海宁)观潮节、2013中国海宁观潮露营大会在浙江海宁开幕。当天,落户海宁的中国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也开门迎客,进入试营业阶段。

 “愤怒的小鸟”乐园
“愤怒的小鸟”乐园

  今年6月28日,中国首家由ROVIO公司官方授权的“愤怒的小鸟”乐园正式落户海宁盐官景区,经过前期的场地施工、设备安装以及测压体验后,乐园于7日正式对外试营业。

  盐官百里钱塘观潮景区旅游市场部部长姚文豪介绍,乐园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小鸟城堡、SUTU音乐球场、跑酷乐园、Sona音乐彩虹、4D动感影院等游乐项目。还有数个“愤怒的小鸟”触屏游戏设备,可以现场体验最新版本的“愤怒的小鸟”游戏。

 “愤怒的小鸟”乐园
“愤怒的小鸟”乐园

  “‘愤怒的小鸟’是游戏界的奇观,钱江潮是自然界的奇观,将两个奇观结合在一起,可以形成双赢。”姚文豪表示,引进“愤怒的小鸟”乐园是考虑到其品牌力和影响力,通过游戏的实体落地,让孩子们能够真实体验游戏的快乐。

  当天天公不作美,下着蒙蒙的小雨,仍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家住海宁市区的黄女士早早地带着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来游玩,她对乐园内的4D影院赞不绝口。“我们看的一部影片,讲述了关于钱塘的典故、由来,对孩子很有教育意义,4D的效果也让人身临其境。”

  在黄女士看来,“愤怒的小鸟”乐园的开设为观潮增加了不少趣味性。“以前来观潮,等潮水的时间很无趣,不知道该干些什么,现在可以到主题乐园里来玩了,避免了看潮的单一性。”黄女士如是说。

 “愤怒的小鸟”乐园
“愤怒的小鸟”乐园

  就读盐官中心小学的六年级学生黄诗怡是“愤怒的小鸟”游戏的忠实粉丝。她告诉记者,乐园还原了不少游戏场景,让原本动动手指的游戏变成了真实体验,保持趣味性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益处多多。

  “未来整个百里钱塘景区还规划引入与‘愤怒的小鸟’乐园类似的项目,包括影视产业和娱乐产业。”姚文豪透露说。

[编辑:Echo]
上一篇:九城Q1Q2财报发布 较上季度分别增长7%和32% 下一篇:卡牌手游热度不减 细分市场依然未饱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