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强袭者》公测开门红 全服爆满玩家超3万

  近日,韩国动作RPG网游《地下城强袭者》正式公测,游戏公测首日最高同时在线玩家突破三万,取得了开门红。

地下城强袭者
地下城强袭者

  《地下城强袭者》昨天在网吧游戏排行榜中位列第11,仅仅同第十位的《暗黑3》有0.07%的差距。

地下城强袭者
地下城强袭者

  网游晚间登陆高峰时段,全部服务器均处于“爆满状态”,部分服务器甚至限制了新玩家角色建立等措施,以分流玩家群体。实际上,在游戏三测(最终封测)时,便出现过服务器拥挤瘫痪的情况,显示出游戏的超高人气。

地下城强袭者
地下城强袭者

  游戏代理运营商NHN旗下游戏门户Hangame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玩家群体可以更为稳定,并且将以优质的服务保证游戏环境。

[编辑:夜雨]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飞进电影院 3D动画2016年7月上映 下一篇:最终幻想14人设美图 Miqo身姿妩媚Elzen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