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预告:骑乘战斗网游伊卡洛斯首测

  进入五月第一周,由于受到“国际劳动节”的影响,韩国市场本周仅有2款游戏进入到了测试阶段,分别是娱美德的《伊卡洛斯》和Eya Soft的《地下城英雄》。

  《伊卡洛斯》

  经历了三次更名的《伊卡洛斯》(此前名《NED》等)终于将于5月2日至5日开启首测。

  这款游戏不但名字进行了多次更改,就连引擎也换了很多次,最终选择了Cry 3引擎进行研发,并以骑乘战斗为游戏特色。

  游戏首测共公开暗杀者、术士、牧师在内的5个职业,以及前25级的全部内容。

《》游戏截图
《伊卡洛斯》游戏截图

  《地下城勇士》

  于4月5日开启2测的Eya Soft新作MORPG网游《地下城勇士》将于5月3日至5日开启三测。

  利用SD卡通角色进行制作的这款游戏,将通过诸多特色内容,让玩家感受到MORPG游戏的全新玩法。

《》游戏截图
地下城勇士》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朋友版》今日开启 多人互动更有趣 下一篇:PS4今夏亮相零售商展会GameStop Expo 可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