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不支持Mod 各种DLC将大卖特卖

  在今年E3展上,《战地4》的预告片和游戏演示看的大家心潮澎湃,可就在这时,游戏的开发商DICE却向我们泼了一盆冷水,他们确认说《战地4》将不支持任何Mod。

  DICE称《战地4》将遵循《战地3》的商业模式,也就是说会在游戏发售之后推出季票以及众多DLC,可他们不会发布Mod制作工具,游戏不支持玩家自制Mod。DICE的总经理Karl-Magnus Troedsson告诉记者,DICE将不会为《战地4》发布任何SDK套件。

  据Troedsson所述,DICE如此做的原因是,他们必须要保证游戏引擎所开放的部分能得到安全保障,而这需要制作人使用正确的工具。谢天谢地,他没有直说是因为《战地4》的引擎太复杂了,怕Mod制作人无法驾驭。

战地4
战地4

  他的原话是:“我们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我每次也都会回答同样的内容,因此也有许多玩家会说我坏话。我们得到了许多反馈,我们明白,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由玩家们自己创造的内容,不过如果我们认为我们不能让它绝对完美的话,我们是不会这么做的。也就是说我们必须要提供绝对正确的工具,还必须要保证游戏引擎所开放的部分能够得到安全保障。也就是说,对于《战地4》,我们没有任何支持Mod的计划。虽然我们也很遗憾,可惜就是没有。不过我们在考虑在未来的某款游戏中实现它。”

  以上是官方的说法。而事实上DICE和EA在《战地4》的各种DLC制作上投下了巨资,发布Mod SDK则会让DLC的销量严重下滑,所以他们当然会这样做,还要找一个堂而皇之的借口。

  《战地4》计划在10月31日登陆PC、PS3以及Xbox 360,并在将来登陆Xbox One和PS4。

[编辑:夜雨]
上一篇:iOS7游戏相关三大新特性:Game Center实现玩家互动 下一篇:暗黑3将迎来重大更新 玩家寻找战利品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