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C游戏总监离职 加入微软不足6个月

  从Valve跳槽至微软的Jason Holtman现在又离开了微软,期间只待了半年之久。此消息已得到微软证实:

  "我们确认Jason离开了公司,对他在任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祝他前程似锦。" 

Jason holtman
Jason holtman

  但Jason Holtman并未澄清离职缘由。作为一名曾在Valve供职八年的高层人士,Jason离开Valve转投微软在当时颇引人注目,加盟微软时的豪言壮语言犹在耳:

  "我觉得微软有大把的机会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游戏及娱乐体验,同时也有能力与开发商合作使其成为可能。我对未来充满期待,我的使命是将Windows打造成强有力的游戏及互动体验平台。"

  结果Games for Windows Live今年夏天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玩家评论:

  —— "他是不是派过去的木马,干掉GFWL就拍屁股走人了,简直是PC游戏界的大英雄。"

  —— "为了让PC玩家高兴,GFWL就别活过来了,所有游戏都应该转化成无DRM格式或者SteamWorks作品。"

  另外,微软眼下最重要的一款游戏《泰坦降临》马上(下个月)就要发售了,微软甚至应游戏开发商Respawn的请求修改Xbox One的手柄固件。

  微软的发言人表示,手柄将与本月发布的Xbox One更新程序一同升级,届时手柄与主机同步时将自动更新固件,据称此举是为了修正手柄蘑菇头的外圈敏感度。

  "其实只是修改了手柄的输出精度",《泰坦降临》的首席设计师Justin Hendry解释说,"我们觉得它还有改进的余地,当前这一版手柄的输出波动有点大。这个问题已经搞定了,我们很欣慰。"

  Respawn甚至还帮微软改进了Xbox One的倍线器——在游戏原生分辨率不足1080p的情况下,该装置通过插值算法使主机的视频输出分辨率达到电视机的Full HD标准(1080p)。

  Eurogamer最近的测试表明,《泰坦降临》Xbox One试玩版的原生分辨率是792p@60FPS,总算是比720p前进了一步,不枉次世代的称号。

  Respawn回应说《泰坦降临》Xbox One正式版的原生分辨率应该比792p高,有可能接近900p的水平。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终幻想15》开发进度喜人 世界观不变 下一篇:WindowsPhone运行AndroidApp? 值得考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