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三位硬核玩家:这些是我们希望开发商做的

  在本周早些时候举办的GamesBeat 2016年峰会期间,三位硬核玩家在一场叫做《迎合游戏的超级粉丝》(Catering to Gaming's Superfans)的分论坛展开讨论,分享了他们在移动游戏中游玩的经历,以及对开发商如何与铁杆游戏玩家沟通这一话题的看法。

  软件工程师格雷米•肯扬(Jeremy Kenyon)是RPG手游《魔灵召唤》(Summoners War)的一位铁杆玩家。肯扬称收集游戏中的不同怪物是其体验《魔灵召唤》的最大动机,据肯扬介绍,他目前已经拥有10只等级达到40(游戏中的最高级别)的怪物。肯扬甚至希望与游戏的开发商Com2us沟通,要求Com2us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接口,让他和其他玩家能够更好地为升级怪物进行规划。

  菲尔•威斯特兰(Phil Westerland)曾经很喜欢玩Machine Zone公司旗下游戏《战争游戏:火力时代》,并乐于与游戏中的其他玩家交友。但在经过一段时间后,他对这款F2P策略游戏感到“非常不开心”,将其从自己的手机中卸载。

  威斯特兰解释称,他认为《战争游戏》对玩家的技巧毫无要求,玩家在游戏中只要花钱就能变强,但“绝大多数玩家无法每个月都花5~10000美元(约合6.6万元)”来保持竞争力。不过,威斯特兰仍然与自己在游戏中的老朋友们保持着联系,当他们需要时会给出自己的建议。

  另外一位参与讨论的玩家Jeff Chau是职业战队Hammer Esports的联合创始人,他会参加移动平台MOBA游戏《虚荣》的职业赛事。Hammer Esports的目标之一,是帮助《虚荣》开发商Super Evil Megacorp打造一个健康的玩家社区。

  “我们和Super Evil之间的关系非常好。”Chau说。“我认为他们总是优先考虑玩家,这对很多增长型公司来说是正确的做法。他们真的关心《虚荣》这款游戏的超级粉丝们,总是努力确保游戏的平衡性,剔除游戏中的所有Bug。”他称Super Evil有意愿通过社交媒体渠道,收集玩家对于游戏将要推出的新功能的反馈,并认为与玩家之间的沟通对于持续扩大公司规模至关重要。

  “你需要与玩家社区保持沟通,尤其是与你的超级粉丝们。与此同时,你需要不断地创作新内容,让他们觉得有趣。”Chau说道。“只要大家热爱这款游戏,就会愿意为让它变得更好,为开发商提供帮助。”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