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旗与火炮!来这款游戏享受纵横四海的海盗生涯

  如果哪天有人在贴吧中发帖,说自己在《黎明之海》中把波塞冬揍了一顿,顺手还抢了他的三叉戟,估计我也不会太过惊讶。当拥有高自由度的环球冒险世界与玩家们的脑洞碰撞到一起,总是会产生各种稀奇古怪而又相当好玩的玩法。

  如今,玩家们又把海盗玩法在《黎明之海》中发扬光大,看似简单的玩法在经过他们的奇思妙想或奇葩操作后,可玩性变得很高,而这个环球冒险大世界也因此变得更为精彩和刺激。

  海盗生活也能如此有趣 开启你的海盗生涯吧

  7月28日公测的《黎明之海》,拥有着以往MMO游戏无法想象的地图广度,12亿平米的无缝大地图覆盖了五洲七洋,而游戏又将背景设定为数百年前的大冒险时代,广阔的地图和繁盛的海上贸易两大因素之下,海盗也就应运而生了。

  不过,《黎明之海》中的海盗玩家,虽然在普通冒险者眼里都是一群抢了货就跑的坏人,但他们已经完成自我蜕变,演化成各种不同的群体,从而得到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比如有的海盗玩家选择“躺平”,没事就去海面闲逛,遇上打得过的NPC运宝船和跑商冒险者就干上一笔,就算遇不到也没事,躺在甲板上,手拿朗姆酒,观赏在动态天气和海洋系统加持下的海陆美景也相当惬意。偶尔再钓钓鱼,调戏下路过的塞壬、娜迦等海妖,这种小日子不要太美。

  而喜欢享受劫掠快感的海盗玩家,往往会选择更为刺激的游戏方式,他们根据每个港口每天的贸易行情来判断各条商路的肥美程度,从而决定自己的劫掠目标。很多老练的海盗甚至已经练出火眼金睛,只需看一眼商路,就知道在什么地方设伏最好。对他们而言,挂上黑旗,选好下手的地方,剩下的就是一场不死不休的战斗,最后的结局也无非是自己带着劫掠来的货物满载而归,或者惨被反杀,被送到天堂岛思考人生。

  此外,另一种海盗玩家却将《黎明之海》的海盗玩法推至更高层面,相比于前两种玩家的躺平和硬怼,他们更喜欢的是战术和策略,用最小的代价获取更大的利益。比如他们会派出间谍隐藏在各大商会中,获取内部贸易信息,从而有针对性的劫掠贵重货物,或者利用对海域的熟悉程度,诱使猎物进入旋涡、岛屿等不便航行的区域,一举完成一抢多的壮举。

  游戏不止海盗 更多内容等你体验

  惊险刺激的海盗生涯之余,《黎明之海》里还有更多值得我们去体验的东西,游戏中隐藏着无数的秘境、奇遇以及宝藏。你可以带着舰队航行到加勒比,与其他海盗们展开战斗。也可以航行到地中海,见识一下这片在亚、非、欧三洲交界的瑰丽海域。除此之外,随着舰队探索非洲西部,或是波罗的海?结合现实与奇幻,《黎明之海》的玩法真实多样而又充满乐趣。

  在我看来,《黎明之海》带给玩家的不仅仅只是游戏,而是一段精彩的第二人生,在这里,不同的玩家都能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乐趣,也能用自己的创造力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08-1675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