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喷射战士3 匹配很久、匹配时间长怎么办?解决方法分享

  《喷射战士3》是一款第三人称的射击游戏,并且采用的是卡通的画风,相信看到过其风格图片的玩家都会喜欢上他的画面设计。目前游戏今天已在switch上正式上线,玩家们可以进入游戏中开始游玩啦!很多玩家进入游戏想要进行多人对战时却发现游戏要匹配很久、匹配时间非常长,下面我来给大家分享一篇解决方法,教大家如何解决问题,顺利匹配到游戏中!

  《喷射战士3》匹配很久、匹配不到人的原因主要是服务器的问题,游戏对网络的要求是挺高的,如果玩家的网络连接不稳定,就会出现需要匹配很久也进不去的情况。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前用加速工具,例如U U 加 速 器对网络进行优化,能有效优化游戏中的网络环境,帮助玩家们解决《喷射战士3》联机错误、联机失败的问题!现在U U 加 速 器还能白嫖到加速时长,只要在首页打开 “我的卡包”,输入兑换码“喷喷加速7”即可白嫖加速时长!

  怎么用U U加 速器加速优化switch的网络?步骤如下:

  第一步.玩家们要到官网下载安装U U加 速器

  第二步.打开U U加 速器,搜索“喷射战士3”

  第三步.点击“立即加速”,并在switch上按照步骤设置网络即可

  之后玩家们要到switch处进行设置:

  第四步.入网络设置页面:设置-互联网-互联网设置

  第五步.选择与电脑同一路由器的wifi

  第六步.选择“更改设置”进入具体设置项

  第七步.根据PC中的加速 器页面进行IP、子网掩码、网关和DNS的设置

  设置完成后将会显示已成功连接,并变为以下界面

  为什么推荐U U 加 速 器?四大核心优势分析:

  优势1、.极速稳定,加速效果最好

  UU独有的专利网络技术,是玩家稳定联机低延迟的最强保障!全球专线互联,专利技术智能处理模块,无需手动选择线路,一键减少各种网络问题。

  优势2、.网易大厂出品,保障服务

  在使用UU中有任何问题,都有SVIP专属客服24小时提供技术支持。

  优势3、.支持端游/手游/主机等多平台游戏

  UU可以解决玩家们游玩各种电脑、手机、主机游戏的网络问题。每天还会及时更新最新的游戏,保证所有玩家体验。

  优势4、.最多玩家使用

  UU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着超3千万的用户,得到了各国玩家们的检验和信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hyzx/202209-1678897.shtml